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各式各样的阿喀琉斯(2)

#主要是赫克阿喀,帕特阿喀,黑弓赤骑/赤骑黑弓(无差)但是本篇暂时没有帕特阿喀

#含姐弟情的赤骑弓,因为是阿喀lily(?)就没打cp的tag

#枪阿喀,弓阿喀,狂阿喀,均属于私设

#以后或许会有私设盾阿喀和私设仇阿喀?

#依然是我流咕哒

#相信我,本篇真的没有咕哒阿喀,关于lily羁绊5的情况会在狂喀篇进行解释

 

羁绊提升

 

阿喀琉斯 lancer的场合

羁绊1:

虽然说着我是你的servant可以随意差遣,但实际上还是以自己的判断为中心

 

比如在弓阶训练场的时候咕哒还没给他下命令,他就已经擅自行动了——

第一下攻击,彗星跑法几乎是瞬移般出现再最后排的敌人面前,一枪将敌人捅了个对穿。

紧接着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释放了宝具,咕哒还没看清他宝具的轨迹,lancer就已经挥舞着星之长枪就已经将最前排的大眼珠子给切成了碎片。

然后中间仅剩的敌对程序还未做出反应就被正面斩下了首级化作灵子的碎片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个铜色的宝箱证明这第二面是三个敌人。

 

“抱歉,我还是更习惯按照自己的行动步骤来,嘛、下次我会注意的!”

 

羁绊2:

虽然偶尔还是会擅自行动…不过显然已经没有先前那么频繁了。

至少不会再出现知道什么地方有事情后,给master大老远的吼一嗓子通知一声,也不管咕哒回话是啥就直接蹭已经安排好的队伍灵子转移过去,诸如此类的情况了。

 

“你还真是锲而不舍…这么想和我搞好关系吗?”这么说着,饶有兴致的绕着咕哒转了一圈仔细打量了他一番。

 

羁绊3:

这位大兄弟终于不再擅自行动了,一直劝他的赫克托尔心累的抽了支烟。

一开始lancer完全没有想和咕哒搞好关系的意思,毕竟生前想和他搞好关系的人数不胜数,对他来说是习以为常了,比起rider的阿喀琉斯,lancer的阿喀琉斯更加年轻气盛、也更加桀骜不驯。

由于这时候的他还没有经历失去帕特洛克罗斯的事情,所以到了迦勒底后,除了和喀戎关系比较好以外反而和赫克托尔走的最近——虽然这也和rider的阿喀琉斯有事没事就跟在喀戎身旁有关就是。

由于经常擅自行动、lancer还没单独行动,所以耗魔量巨大的,以往搞完事儿时常去找赫克托尔补魔……

 

然后当他终于不擅自行动后,和赫克托尔补魔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友情?我们之间不可能存在这种东西。我们不过是暂时处于同一战线的宿敌,至少于我而言……如果生前我们不是敌人,或许能相处的很好,但显然已经没这个可能了。”说着耸了耸肩,然后拿了一片咕哒的薯片放到了嘴里,继续给亚历山大和咕哒讲伊利亚特的故事。

 

羁绊4:

“我并不打算和所谓的御主搞好关系……一开始是这么想的,但现在不一样了,已经可以确认了,你值得我去推心置腹的信任。”咕哒外表稳如老狗,实则内心一片草泥马狂奔而过——lancer的阿喀琉斯终于能带着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温暖的笑容对我笑了!!

 

#阿喀琉斯(lancer):御主怎么哭了?!#

 

羁绊5:

事后,lancer一边拿浴巾擦拭头发上的水珠一边从浴室里出来,躺在床上的赫克托尔抽着事后烟、漫不经心的问他对迦勒底的看法现在怎么样了:“这里可与你生前所在的希腊联军完全不一样哦?嘛~想必你也应该已经亲身体会到了,大叔我应该不用再说第二遍了。”

 

提到这个,lancer的阿喀琉斯犹豫了一下,然后脸上染上了些绯红,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嗯……确实是和生前完全不一样,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我都没想过会将后背托付给领导者,想必rider的我也持一样的看法吧。”

 

#对御主解锁了亲亲(额头)抱抱(抱起来)举高高#

 

——愿星光照亮你的旅途。

 

 

 

阿喀琉斯·lily Archer的场合

羁绊1:

在走廊上会礼貌的打声招呼……但是打招呼的时候不会停下,除非被叫住问问题,好奇的咕哒先问的是对迦勒底的谁有好感。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喀戎老师、阿塔兰忒大姐、还有帕特洛克罗斯!父亲和母亲也是!”尚未踏上战场的少年对比成年的阿喀琉斯更加青涩且稚嫩,虽然和小孩子们相处的很好……不过看样子并不常待在一起的样子,除了某些特殊情况。

 

回答过后便头也不回的,继续跑向食堂,和保罗、杰克她们一起闪着星星眼,期待着喀戎和阿塔兰忒准备的水果派。

 

水果派刚做好没多久,正好从QP本回来的骑阶阿喀琉斯从卫宫emiya那里得知喀戎在食堂准备水果派,便也赶了过来。

 

#于是闪着星星眼等待水果派的servant又多了一个#

#喀戎:【笑而不语】#

 

顺带一提咕哒的那份水果派被少年阿喀趁乱抢走了,原因是他的那份被成年的他递给喀戎了,于是气鼓鼓的少年转头抢了咕哒的。

#然后喀戎把自己手里的派给了咕哒后转头去和阿喀琉斯一起吃#

 

羁绊2:

不会像以前那样风风火火的跑过去,带着一声话音未落的招呼一起,而是会放慢脚步等master听清之后再继续前进了。

不过终归还是跑跑跑,停下打声招呼,然后继续向前跑跑跑,直到被喀戎老师叫住告知不许在走廊上肆意的奔跑才会收敛一点,但没过多久又会如同轻快的小鹿般奔跑起来。

 

“我的速度有慢下来吗?是错觉吧,我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脚步。”尚且还是身着女孩子服饰的少年坐在稍微高一些的椅子上带着天真无邪的笑容对御主这么说,咕哒这才想起他也是从孩童时期就接受了自己将早逝的命运的servant。

 

羁绊3:

喀戎的告诫似乎并没有让他停下一如既往的脚步,依旧是如同疾风般在迦勒底的走廊上疾驰着,偶尔会撞到其他来不及反应的servant,不过目前还没有引发太大的混乱所以应该……大概没什么问题?

 

“有master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我是说,我觉得只要有master在,我想跑多快都没问题吧?”咕哒认真的想了想,如果不撞到人,不给其他人带来困扰的话,让他一直奔跑下去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是孩子嘛,就是这样。

 

与Rider不同,尽管背负着预言、尽管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依然对未来怀有新的憧憬。

与Lancer不同,没有Lancer那么意气风发,更没有他的桀骜不驯,但也有着属于阿喀琉斯的那份骄傲。

少年时代的他比女孩子更漂亮,比男孩子更飒爽,这个时候的他还处于最懵懂的时期。

 

羁绊4:

“Master、Master!我跟你说,今天大姐带着我和童谣她们一起去外面野餐了哦?很羡慕吗?我就知道你很羡慕,我已经跟大姐说了,下次野餐也会带着Master一起来的!”有好玩的事会跟咕哒说,有有趣的事也会跟咕哒说,总算是把master当成了真正的伙伴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把帕特罗克罗斯也介绍给master……他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你们阿喀琉斯都是一个套路吗#

#起码这边是这样的#

 

羁绊5:

“某种意义上,我比Rider的我和Lancer的我都要幸运的多呢,在结识难以应对的王之前,以这种姿态与你签订契约,可以坚信自己的道路没有错并笔直向前的感受真的很好!综上所述,以后也请多指教咯!就是这样!”尚且是孩童的阿喀琉斯带着作为谢礼的一篮子水果来到了咕哒的房门前,他本想这么跟御主说的,结果没想到一打开房门就看见Berserker的自己以一种奇妙的姿势压制着咕哒……

 

“……”

一秒,愣住。

两秒,放下水果。

三秒,大声喊着喀戎老师跑掉了。

 

#咕哒:不是你想的那样!!!#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