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命若流星组的那些事

#是搞笑风ntr请注意避让

#一笔带过了车

#黑弓赤骑前提下的库丘林和阿喀琉斯

#一如既往,我流咕哒

 

 

1

阿喀琉斯:趁老师们还没赶过来,快上车!来不及解释了!

库丘林:不用解释我也知道这个情况是什么情况!

 

逃课二人组,今天也在竭尽全力的逃课中,不过到了动用宝具的程度这还是第一次,考虑到大家都是迦勒底的成员老师们也不方便动用具有杀伤性的宝具,算是大失策了一回……真的吗?

 

喀戎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拦下了准备开宝的师匠并说了一句话:不用着急,他们早晚还是要回到迦勒底的。

师匠:我懂你意思了,那么现在就去准备地狱式修行的预备吧!

 

路过的咕哒:……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2

真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吗?

 

3

不知道跑了多远,当逃课二人组确定后方的二人没有跟上来后已经不知不觉跑到了北美特异点。

库丘林正欲说些什么便被收回了战车的阿喀琉斯拍了拍肩示意他自己有话说:是这样,我的宝具【疾风怒涛的不死战车】耗魔量实在太大了……虽然我们成功逃脱了老师的魔掌,但是……

库丘林:嗯?只是耗魔量太大的话,那我们下次换个方式好了……喂、你怎么了?

阿喀琉斯:没有迦勒底的供应,我的魔力耗尽了。

库丘林:也就是说要进行……

库丘林&阿喀琉斯:补魔!&进食!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完之后和对方尴尬的对视了一眼,阿喀琉斯率先败下阵来重复了一遍最后两个字:我是说,补魔。

 

4

总而言之两人就是来了一发,一发事后——

阿喀琉斯:呜…哈啊、好像还是不太够…如果要再来一发宝具的话还需要再来一些。

库丘林:耗魔这么严重的吗……无妨,反正你我也爽到了不是吗?那就……

阿喀琉斯&库丘林:只能再来一发了!

 

5

总而言之两人又来了一发,两发之后阿喀琉斯总算是能再一次发动宝具【疾风怒涛的不死战车】载着两人回到迦勒底了。

 

然后好巧不巧刚好被准备好教案的教师们逮个正着。

 

6

喀戎:……?

 

喀戎敏锐的发觉自己的学生身上又不属于他的气味,似乎发生了超出预料之外的事。

 

喀戎:……你们两个出门一趟究竟做了什么。

阿喀琉斯:额……说实话我们能逃过一劫吗?

喀戎:不能。

阿喀琉斯:我们什么也没做。

 

喀戎 发动了 对坏孩子特攻 对 阿喀琉斯 效果拔群!

 

7

因为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最终阿喀琉斯还是带着酸软的腰部参与了训练,考虑到不能扰民的关系两位教师倒也没扣留他们太久,某种意义上逃课还是成功的。

 

库丘林:眼神暗示下次继续。

阿喀琉斯:眼神暗示下次一定。

 

8

喀戎: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认真思考的喀戎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于是径直走进了阿喀琉斯所在的浴室并把正准备清理残留物的阿喀琉斯逮了个正着。

 

阿喀琉斯:……那个、老师,请听我解释。

喀戎:……这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毕竟你就是被上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9

于是在喀戎帮着阿喀琉斯清理了一番之后为了彻底清洗他身上别人的味道两人又来了几发。

 

具体是几发?不知道,但昨晚住在他们隔壁的咕哒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升华了。

另一户隔壁暂时还没有servant或者工作人员入住倒是逃过了一劫。

 

10

第二天阿喀琉斯还是带着酸痛的腰参与晨练,并语重心长的拍着库丘林的肩膀表示以后逃课一定要再逃久一些而且绝对不能再用战车了。

 

库丘林:?

 

然后他想起了喀戎和阿喀琉斯的关系,也语重心长的拍上了他的肩膀。

 

库丘林:我懂你意思,那以后我们就换一个方法吧。

 

于是他们当天跑路变成了阿喀琉斯施展着彗星跑法扛着举着包围着苍天的小世界的库丘林。

 

番外

自从那件事之后,喀戎委托达芬奇给自己的几支没加上箭头的箭矢装上了可追踪且必中的效果,并在某天刚好恰逢二人又一次用战车逃生之后追了上去。

 

刚好撞上二人的车祸现场。

 

阿喀琉斯:老师听我解释!

库丘林:我们不是这样的关系!

喀戎:……没有可是,今晚我们必须分出个高下来!

 

然后,然后摄像头就被掐掉了分出的高下究竟是什么高下至今也无人知道,唯一知道的只有阿喀琉斯那晚还是扶着腰回来的。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