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阿喀个人】他是公主没错!

和朋友讨论着讨论着的脑洞。


——你有魔法长发吗?

阿喀琉斯:曾经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阿喀琉斯:物理意义上的人类最速双脚算吗?

——小动物会跟你说话吗?

阿喀琉斯:克桑托斯是匹会说话的神马。

——曾被人下毒吗?

——受过诅咒吗?

——被绑架或被奴役吗?

阿喀琉斯:出生就有个会死在战场上的诅咒,之后我妈为了让我活下来让我女装去当另一个国家公主的侍女

——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的难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阿喀琉斯:我自己就是男人。

结论:他是公主没错!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