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关于从者lily化的事(下)

*段子体,就10段还分上下并且有着十分清奇的脑回路以及沙雕逗比的作者是屑

*段尾才有涉及cp,日常写不出幼阿喀的好x

*我流咕哒,以及别以为lily完了就可以了x我负责欺负阿喀,老师负责宠阿喀

*真的只有lily是希腊团宠,平时…除了阿塔b叔老师以外, 大家都懂的

——————————————————

(6)

有那么一段时间藤丸立香甚至不想让阿喀琉斯恢复正常了,直到他无意间看到喀戎叹气并了解到了原因。


(7)

“虽然很怀念阿喀琉斯小的时候,不过还是尽快回复比较好吧。不管是对御主来说,还是对那孩子来说。”

“我看的阿喀琉斯故事中,有说喀戎老师你爱上阿喀琉斯了,那个是真的吗?”(☆)

“是真的。”

“………………”既然喀戎不是恋童癖,那么为了吃粮也得赶紧然后阿喀琉斯恢复啊。


(8)

话是如此没错,不过要如何恢复正常呢?刚来迦勒底灵基就异常了,简直是中彩了。

另外,今天的幼阿喀也如刚来的时候一样活力四射的在迦勒底跑来跑去呢。


(9)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啊,这熟悉的奸商笑容,肯定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吧,立香心理这么想着但还是说:“那就先听坏消息吧。”

“坏消息是我已经调出让阿喀琉斯恢复正常的药水,他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这不是好消息吗?”


(10)

“好消息是今天是喀戎的发情期,我给阿喀琉斯的药水的副作用是chun药,现在两人应该撞到一起了。”

“这还真是个好消息!”

——————————————————

☆:百度百科时有说喀戎教导阿喀琉斯的过程中爱上他了√

我个文渣最后直接拉灯了,人马发情期这个设定有借鉴,另外我需要提一句私设——喀戎在发情期无论有没有到三破都是人马形态(/ω\)

因为我想让人马状态的老师搞阿喀(*'▽'*)♪

最后发出想吃肉的声音x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