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关于从者lily化的事(上)

*段子体,连长短都把握不好的作者是屑,或许之后会成为个系列,另外2.1过了的现在我依然不知道虚数潜艇该怎么写x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地点设在迦勒底,因此达芬奇还不是达芬奇lily


*我流咕哒夫,腐男属性。我流阿喀lily是希腊团宠属性,虽然仅限lily。


*如标题前的黑括号里的一样,是黑弓赤骑,对家雷的话注意避雷。本篇因为是lily化所以其实几乎没有cp向,当做阿喀个人的也没问题。


*人物属于fgo,ooc属于我,阿喀性格含部分私心设定, FA联动马上来了我今天就要发段子许愿希腊师徒!!!


☆这个是重点——逗比沙雕脑回路清奇文笔奇差完全是自己写的爽,因此小心地雷

——————————————————

(1)

刚刚卫星落地的希腊师徒来到迦勒底的第一天就出岔子了,骑阶的阿喀琉斯不知道为什么灵基异常变成了lily, 而且一旦手上没拿武器就会隐藏真名。


(2)

“再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 达芬奇十分诚恳对立香说,“阿喀琉斯lily没拿武器跟在喀戎那队后面去第六特异点了。”

“WTF?!谁给他开的灵子转移?!”藤丸立香发生了华点。

“他没开第二次灵子转移,他趁最后收尾传送的时候冲进去了,拦都拦不住。”来自路过的枪兵大叔友情解答。


(3)

后来带回来绿毛团子的阿塔兰忒差一点,顺手就把记忆也停留在幼年时期的阿喀琉斯lily给带回房间。

说差一点是因为最后被喀戎阻止了。

“冷静一点,阿塔兰忒。那孩子是我的孩子。”“咕…被你这样说的话真是无法反驳… ” (←如果你觉得熟悉,没错,我们看的是同一个太太的条漫)


(4)

彭忒西勒亚不会对阿喀琉斯lily狂化。

用她的话来讲,她所憎恨的是拥有记忆的,拥有实力的,给予她侮辱的那个男人,而非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

“我还不至于为了复仇堕落到对小孩动手。”彭忒西勒亚难得在阿喀琉斯面前没有咆哮着杀了你,虽然阿喀琉斯来的第一时间她就试图来杀了他,结果发现对方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于是立马就没了打斗的心思。同理,本来想丢那个骑兵石头的赫克托尔看到是个小孩后也暂时打消了念头,“就算之前是敌人没错啦,再次见面也没那么容易放下也没错,但是我们真的没办法对什么都不知道小孩子下手,哪怕知道那孩子就是阿喀琉斯。”


(5)

什么时候lily化能恢复正常呢?立香看着粘着喀戎撒娇的阿喀lily立马把这个想法抛到了一边,管他的,时候到了自然就到了。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