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关于阿喀喝醉的沙雕脑洞

*在摸未命名档案第三篇期间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沙雕的脑洞了x

*看mphyq老师动态的喀尔刻幕间截图以及正在床上吃东西脑抽筋想到的(感谢美杜莎小姐的合作)

*最后那个其实是阿喀喝醉后错误估计了自己的体重打算到老师身上反复横跳【险些弑师】

*别名•喀戎总觉得自己睁开眼睛的方式有问题

*ooc预警

————————————————



喝高了的绿发骑兵开着彗星跑法冲出了迦勒底,在迦勒底外围叫出战车后上天开始愉快的飙车。

一会儿画个心一会儿画个星,没过一会儿又画了个希腊的地图……

围观全程的藤丸立香,看着醉酒后上天飙车还飙出花样的绿发Rider陷入沉思数分钟后,回身去把喀戎找了过来。

被藤丸立香叫过来拜托给阿喀琉斯收拾残局的喀戎,看着天上飙车的学生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



喝醉后跑到喀戎的房门前像被抛弃的大型犬一样嚎着想要上课的阿喀琉斯,成为了迦勒底走廊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顶着被吸引过来看热闹的从者们奇怪的目光把像大型犬一样执着的学生领进房间的喀戎,心情复杂的和被幼时尚未记住父母的阿喀琉斯叫做妈妈时一样……

——————



有人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躺在床上休息只是浅眠状态的贤者立刻就清醒了过来,这熟悉脚步声仅仅是光用听的便可以辨别出是谁——是阿喀琉斯没有错,只是脚步声听起来有些凌乱…是喝醉了吗?

决定静观其变的喀戎就这样等着,然后走到床边的学生给了他答案。

“?!?!” 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立刻起身闪开的喀戎及时避免了被97kg的阿喀琉斯用这种方式送回英灵座。

绝对是喝醉了。看着阿喀琉斯就这样在床上反复横跳了起来,喀戎心有余悸的拿起了御主不小心落在他这里的摄像机把阿喀琉斯在他床上反复横跳的样子录了下来…

等他清醒过后再说他吧。试图阻拦无效后只能瞅准时机把阿喀琉斯拉下来制住的喀戎无奈的想着。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