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禁忌

*本来想七夕发糖,最后还是变成了发刀,八百年没发刀只会这么拙劣的锈刀真是抱歉了(扶额)一如既往起名废

*语C除了遇上ymgg以外,梗是真的多,阿喀的第一人称。以及是现代par,时间混乱所以不要在意为啥b叔伊阿宋和阿喀一个时间轴x

*语C持续磨皮状态,ooc战士试图拯救自己

*是黑弓赤骑,真的是黑弓赤骑

歌词:音ひとつしない市街地で忌々しい不祥を呪うのさ【在悄无声息的街道诅咒禁忌的不祥】


给喀戎老师的第一次告白是在七夕节。

是来自东方的同班同学告知我的节日。七夕是什么节日?我当时疑惑不解的询问他,东方的节日太多太繁琐了,我并不想刻意去记,何况即使是自己国家的节日我也不会刻意去记它的具体日期,每一次要过节了大街小巷都会有极其明显的揽客用的招牌。

然而时隔多年我已经不记得当时他到底是怎么解释的了。只记得那天是我被怂恿着,把七夕当成了情人节一样的节日跟喀戎老师表白。

然后当时理所当然的被拒绝了,理由是我还没有毕业,还没有可以真正承担起责任的能力。


第二次告白时,阴差阳错的也在七夕节。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告白的日子都是在七夕这一天,大概是因为对第一次的事情有些印象。这一年我已经毕业了,也有了可以承担起责任的能力,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再一次去表白。

那一天老师答应了我的告白。之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的,像一对情侣一样上街约会了。虽然之前也一直是一起上街买东西没有错。

但是心态上的差距是不能弥补的,还有只有情侣能做的事情之前也不能。

现在不仅是以养父、老师的身份与我在一起,还有伴侣的身份。


是的,养父。 从幼时起,从有记忆的时候就已经和喀戎老师在一起生活了。听老师说父亲是黑道上的人,因为担心我被牵连到才送到了他这里,但是现在的我对亲生父亲的印象已经寡淡如水了。已经远走他乡的母亲偶尔会抽空回来看一看我,虽然现在也已经很少见到她了。也就是喀戎作为我的老师的同时也是我真正父亲一般的养父。

我由衷的敬爱着我的养父、我的老师,但于此同时我也深爱着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有的这种感情,也知道这从他人的角度来讲,是错误的,是禁忌的,是会被诅咒的感情。但那又如何? 我不会违背自己的本心,因为那种事情而否定自己的感情我做不到。何况老师答应我的那天起便不再是我一人背负着那种诅咒。


不知多久后的七夕节,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我不相信什么禁忌的诅咒,不相信什么禁断的爱情会带来诅咒,更不相信那所谓的神的惩罚。

但那一天的确是噩耗连连到了一种仿佛被诅咒了一样的程度。

首先是老师突然出了事故,具体是什么原因完全不清楚,只知道是“所谓”的事故。

老师出事故之后,直到随着医生进到手术室。我也只能在那里站着,在医院的手术室前焦急的等待着红灯消失。

最后连这个小小的要求也不能做到。因为还未等到老师出来,我几乎毫无印象的父亲便找到了我,让我一定要现在回去——因为他本就是为了我的安全才把我寄养在老师这里,现在喀戎出事了自然不能让我继续留在这里。医药费交给他,但是前提是我现在就跟他回去。

我并不想走,但是老师治疗所需要的巨额费用的确不是我能拿的出手的,即使目前能联系上的所有同门目前也没有办法立刻支付着无异于天文数字的费用。

最终我还是没能等到老师从手术室出来就先行离开了。


…………


过了很多年后的现在,帕特洛克罗斯已经因为一场对手计划的飞机失事死亡, 而喀戎老师依然在医院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我们这些老师的学生如今也有了可以回报的能力。

阿斯克勒庇俄斯作为主治医师依然在医院绞尽脑汁想办法让老师醒过来,已是医学界最年轻最有声望的他称医学上的事都交给他。赫拉克罗斯每年会回来看望他一次,虽然很快又必须坐飞机去完成部队布置的新的任务,但是他丰厚的赏金以及某些不方便使用电子设备但却有着相似情况的医学资料也起了很大的帮助。伊阿宋现在在政治界混的风生水起,距离政治界第一把交椅的距离也已经不远了,同时那巨额的治疗费他也会分担一些。


……而作为老师伴侣的我现在却没办法光明正大的过去看老师的情况,无论是送礼还是搜集资料、支付医药费都不能靠近甚至不能留下任何把柄。若是让对手抓到了自己的弱点,永远不知道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会怎么样。我也是理解了这一点之后才明白父亲为何把我托付给老师。

现在,我也站在了黑道上的风口浪尖,黑色地带里想找我麻烦要我命的人数不胜数,而杀不了当事人就杀身边的人也是他们常用的手段,比如帕特洛克罗斯,也比如,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查出了当年老师的事不是事故而是算计好的阴谋。

反正不论是哪一个我都不会放过,哪怕此身最后会堕入地狱也无妨。


那么,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委托阿斯克勒庇俄斯帮我把选好的矢车菊带给老师吧。 等报完仇了之后,一切就都结束了。


                                                    【END】

——————————————————

别问我为什么一口一个七夕和七夕过不去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说是锈了的刀(扶额)

来一句题外话,其实第二次七夕是逛街逛着逛着最后还是进旅馆上床了,黑弓赤骑。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