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三十号以内,让约铠在一起√

主约铠
含少量水果组
人物可能ooc,可能
可能有些地方含私设但关于人物定位绝对没有
文笔差请慎重食用……

1.
百里守约初次见到铠的地方是食堂,那会儿花木兰还没介绍他是谁。于是铠给百里守约的第一印象就是:小白脸。
吃饭优雅有错吗?
2.
等花木兰介绍过铠后,就把铠交给了百里守约,美其名曰:坦克配射手,天经地义。
其实只是因为铠话太少容易与话多的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不如找个同样话少的做搭档。
3.
百里守约话虽少但不至于不说话,该有的好奇心也还是有的;然而铠是一问三不知,说话还尽量简洁基本没什么好说的。
然而——
百里守约:既然都是一个宿舍的,我来教你通用语如何?
铠:好。
4.
为了加深默契,他们两个去了王者峡谷双匹。
【一楼 铠,惩戒,打野】
【二楼 百里守约,闪现,下路】
【三楼 孙悟空(至尊宝),斩杀,上路】
【四楼 项羽,斩杀,下路】(项羽:我虽然是坦克,可我有一颗输出的心!)
【五楼 孙膑,闪现,中路】(孙膑:听说我出输出也是很强的√)
————对面————
【李白 惩戒,打野】
【橘右京 治疗,上路】(橘子:我想给菠萝治疗。)
【马可波罗 闪现,下路】
【曹操 治疗,下路】(曹操:woc打完火焰山忘换技能了!)
【安琪拉 闪现,中路】
5.
当百里守约被李白划进圈里的时候铠刚打完红buff还在来支援的路上……
项羽刚把曹操顶开大招还在cd……
眼看李白就要拿下百里守约的人头,百里守约一个大加一个闪现果断离场。
抓人失败的李白一技能回去后正好蹲在影子处的铠面面相觑。
李白:你好。
铠:你好。
【铠 击杀 李白 助攻 百里守约】
【铠 双杀 曹操 助攻 百里守约 项羽】
【铠 摧毁敌方防御塔】
去上路支援橘右京的马可:我就去了趟上路怎么人和塔都掉了?
6.
对面集合到中路准备趁自家人员不齐速推,正等兵线呢,从下路赶来的项羽残血直接把对面五个顶进自家防御塔……然后只来得及放个二技能和大就跪了。
孙膑浪进对面防御塔追残血现在还在等复活cd。
目前己方活着的有正在打红的半血的百里守约,在上路清完兵正赶过来的铠,以及已经赶到中路的孙悟空。
孙悟空跳进去准备来一套,结果马可一个二技能闪开就是biubiubiu然后就被安琪拉晕住对面一拥而上…
【曹操 击杀 孙悟空 助攻 安琪拉 橘右京 马可波罗 李白】
百里守约过去后,看见五个残血(被防御塔打残的肉★,被猴子击中但没挂的脆皮),正准备收割一发对面兵线到了。
百里尴尬了。但他还是上了,因为铠也到了。
结果?
结果铠拿了个五杀,百里守约拿了五个助攻被对面马可送回泉了。
安琪拉:会推人了不起大招变身有法术伤害了不起咯?
铠:……五杀怪我咯?
(不会写五杀场景hhh因为我指四杀过)
7.
铠的副职是坦克。所以如果出现和adc同时被抓的情况下还是得让adc先撤的。
结果百里守约太浪了拿了个三杀就被对面暴走的橘右京送回了泉水。
【橘右京 击杀 百里守约 助攻 马可波罗 李白 曹操 安琪拉】
【橘右京 击杀 铠 助攻马可波罗 李白】
马可波罗:虽然我回泉了,可还是有助攻拿的√
铠:……
8.
这局双方成了加时赛,对面爱带线,自家爱打人——虽然人头拿的多经济比对面高可是我们家中路高地塔掉了对面高地塔虽然残血但还在啊!
9.抢主宰失败后莫名其妙的胜利
自家抢主宰失败了。可是自家被逼着开团,不想上也得上了。
结果看见中路兵线快到水晶了铠回去清兵了……了……了……于是打着打着自家被团灭了就剩铠和百里守约活着。
结果对面准备带龙推时百里守约又跑了不守家。
铠只好真•一打五。
拼死拿了个四杀还是挂了。
对面活着的是曹操。
然后曹操开始拆水晶。
还在等复活cd的只好看着水晶被拆。
眼巴巴看着水晶就剩那么点血了。
自家都闭上眼睛等输了,没想到想起了胜利的音效——百里守约偷家成功√
曹操:我可能拆了个假水晶。
10.
后来百里守约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铠,但就是喜欢他。
百里守约:大概就是看见他就很开心,看见他和别人单独在一起聊天会焦虑,想和他上♂床做深入交流。
————tbc————
★:项羽的大招命中后会眩晕,站在防御塔里被晕的后果大家懂得~(^з^)-☆
——————————————————
这跳跃性的进展……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好剩下二十号都是追铠的hhhh
顺提偷家成功这个我想的是由于铠单人守家所以五个一起上了,想着赶紧把铠击败拆水晶,结果上来铠就切了马可波罗然后切了准备回城的安琪拉…然后剩下三人没想到铠的定位是坦克…主坦克副战士(就像露娜的定位是法师/战士)以为是战士就没放心上完全忽略了自家下路……于是守约就悄咪咪带着一路兵线摸到对面高地把水晶偷掉了。
安琪拉发现少了个人就准备回去结果就这样被切了。
bug甚多好久没写可看见铠就忍不住了…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