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谈恋爱(1)

*明日方舟世界观,ooc属我,人物属型月和方舟,段子体

*感染者喀戎x感染者阿喀琉斯,喀戎老师虽然没了马身但是有了马耳朵,阿喀琉斯是狮子耳朵和狮子尾巴

*我终于对明日下手了(瘫)

*和明日主线没什么关系x只是个沙雕系列

*认真想了想,就师徒俩吧

*这会儿看不出他俩谈恋爱,因为还没开始谈√


1

喀戎成为感染者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至少从被感染后到现在,他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

耳朵根部的一点点源石碎片除外。

成为感染者的原因,是因为学生误将用源石制作的子弹打到了他的身体里,虽然子弹取了出来,但是染上致命的疾病却是不可避免了。


2

阿喀琉斯是喀戎来到罗德岛的三个月后来到罗德岛的,在和一队雇佣兵在一处废弃的源石采集点激战的时候,对方引诱阿喀琉斯所在的小队深入了源石的所在地,双方都损失惨重。但最后的最后,活下来的只有阿喀琉斯一个人,而他也因为左脚的脚后跟嵌入了源石而感染了矿石病。


3

说的这么严肃,但是喀戎和阿喀琉斯在罗德岛的第一次见面却是十分有趣。

喀戎听说阿喀琉斯也来到了罗德岛接受治疗,于是便问了博士阿喀琉斯住在哪里,他打算去看望曾经的学生。

当他推开宿舍门时发现阿喀琉斯正趴在一个架子上抓着架子上的球玩的不亦乐乎,阿喀琉斯一回头正好和喀戎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老师,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阿喀琉斯。不,不用在意我,你接着玩。”


4

给你看你哥玩猫爬架.JPG

给你看你爱徒玩猫爬架.JPG

银灰:…………

阿喀琉斯:…………


5

阿喀琉斯在罗德岛的日常说不上平淡,但也没他的之前的生活刺激。

你不能指望一个前雇佣兵+没工作时的武者在没事儿干的时候安分守己的待着,何况他连性格也是如此。阿喀琉斯经常没事儿的时候和缠丸切磋,有些时候当博士安排工作的时候,会看见阿喀琉斯和缠丸的心情都是红的。顺便一提,据阿米娅透露,博士之前明明是让阿喀琉斯和缠丸去宿舍休息的。

以后不许和同伴切磋,尤其是工作时间!

——by来自被博士委托来教育阿喀琉斯的喀戎


(用明日方舟干员的设定打开fgo)

基础档案——

【近卫】阿喀琉斯

【性别】男

【战斗经验】六年

【出生地】阿斯兰

【生日】(假设这里填了)

【种族】阿斯兰

【身高/体重】185cm•97kg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 普通

客观履历——

前雇佣兵,于一次战斗中感染矿石病,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罗德岛。本人加入时自称对矿石病能够被治愈的期望并不高,但出于别的原因他决定相信罗德岛的技术。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5%

或许是感染的时间不长,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6u/L

老师他相信你们,那么我也会相信你们。相信你们能够治愈矿石病。别误会,我并不是为了相信你们,而是相信老师的眼光。

——阿喀琉斯


————————————————————————————————————————

没有档案,因为想不到x这会儿没有谈恋爱的感觉是因为还没有开始谈,这会儿还在找以前的熟悉感。

喀戎的应该在下一篇,有关设定阿喀的数值有参考多位干员,例如陨星啊推王啊崖心啊嘉维尔啊斯卡蒂啊……

话说代号问题的话,忽略就好,反正这里只会叫阿喀琉斯的名字,身高体重就是fgo里的设定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