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关于星星的那些事儿

*ooc属我人物属型月,日常沙雕


*灵感来自活动本,阿喀一张绿卡十颗星一张绿卡四颗星,老师两张卡一张七颗一张八颗,孔明一张四颗星


*我流咕哒,性别如游戏里一样可更改,阿喀琉斯厨和汪厨,以及吉尔伽美什厨

——————————————————

1.“进度还差一点就毕业了!大家加把劲儿把这个刷完就可以休息了!”咕哒一边啃着金苹果一边指挥队伍,“二世拜托你了!”

“Stella!!!” 流星祭天,法力无边。


2.“杀师匠第二面的星星就拜托你了!” 连着刷了好久的咕哒现在根本停不下来,现在终于快要毕业了,他就像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于是他没有注意到,刚刚跟大英雄换班的阿喀琉斯看着杀师匠打的一地星星出神。


3.于是当他们站到第三面——源赖光小姐把手的关卡时,咕哒刚刚嚼了炫迈似的兴奋剂就像泼了冷水一样。

“老师!我星星太多了,分你一点吧!”阿喀琉斯这么说着把手里的星星递给替换杀阶斯卡哈出场的喀戎,“对了,孔明你也不需要打输出吧?正好老师这回合也有两张卡你分给他一些如何?”

本着输出第一的心态只拿了四颗星星的二世陷入沉思。

喀戎对阿喀琉斯露出了宠溺的微笑:虽然有我的卡,但是输出并不是我哦。

阿喀琉斯把从二世那里拿到的六颗星星和自己的六颗星星递给喀戎:没关系!十四颗星星足够了!老师你拿着!


4.咕哒,心情复杂的看着喀戎登场前阿喀琉斯两张100%的绿卡变成一张40%一张100%。

还有更让人眼瞎的吗?

我觉得你可爱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好吧,可以为所欲为。咕哒摁住内心不停掀桌的小黑人试图安慰自己。


5.事实证明,有。

阿喀琉斯刚刚转身准备输出,喀戎反手就把六颗星星悄咪咪的放到了阿喀琉斯背后,并对看到一切的咕哒微笑着作出嘘声手势。

不要告诉阿喀琉斯哦。

咕哒:……呵呵


6.行云流水的扫清完战场,阿喀琉斯从战车上跳下时无意间看到了咕哒用一脸比刚刚还复杂的表情看着他。

阿喀琉斯:我不是用十四颗星星暴击了吗?为什么Master是那副表情?

今天的阿喀琉斯依然不懂为什么咕哒要用那种复杂的眼神凝视他。

咕哒:他这么可爱我认为他可以为所欲为,但他每次给喀戎老师送星我都觉得冰冷的狗粮噼里啪啦的摔在我的脸上!


7.站在喀戎背后和咕哒一起吃狗粮的二世看完了着一系列操作,在阿喀琉斯放宝具上天的空隙,他问喀戎:你这是宠孩子还是宠徒弟?

喀戎:他既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爱徒,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爱人。

二世:……好呗。


8.咕哒:我也想要阿喀琉斯的星星。

伊斯坎达尔:其实……我也想要阿喀琉斯赠予的东西。

亚历山大:我也……

阿喀琉斯:???

咕哒:不对我们迦勒底还没有征服王啊?


9.今天阿喀琉斯也送星星给喀戎了吗?

——不仅送了星星,还给周围的人吃了狗粮。


与标题无关所以其实不存在的话外10

“Master你要带我去哪里?”“打土方,单挑。”“那乔尔乔斯和埃尔梅罗二世为什么也在这里?”“没办法,不上齐三个根本不让开战啊,好友也没有挂倍卡礼装的乔老师!”

——————————————————

凑齐十条,每次看到老师和阿喀抢星我就陷入沉默,到了后来缺粮缺到一种境界时我决定当粮吃了——阿喀琉斯肯定是把星星送给了老师了不然为啥骑阶集星比弓阶低……好吧真相是听说集星和幸运值有关,五星骑里就阿喀幸运值最低,阿喀琉斯幸运D,他老师喀戎幸运C,抢不过老师很正常。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