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监管者篇】今天依旧在吃狗粮(5)

1.私设监管者小哥第一人称视角,设定在个人主页√本篇开始私设求生者小哥开始出现,设定和监管者小哥放一起了
2.段子体,裘杰/佣杰修罗场,含少量鹿幸,或许会出现微量蛛机
3.求生者的cp就算有也不会打tag所以请注意

•本篇因特殊情况诺尔负责直播求生者视角,因此会打上求生者tag

1.早上起来感觉哪里不对,身上的伤好像都没了,于是起身去找镜子发现是哥哥的脸……WTF.EXM发生了啥!?
火速收拾好冲出去发现自己在求生者宿舍里,然后就是一片群魔乱舞的景象。
其实也不至于,但很诡异就是了。

2.我本来还想稍微装一下我哥,但是直接就被弗莱迪先生识破了。“不,其实我是里奥。”弗莱迪先生一脸阴沉的告诉我,“那个佣兵是杰克,那个还在打理自己着装的机械师是瓦尔莱塔。”看情况我该高兴好在不止我一个换了。
不过这也就是说我们要用对方的技能对方的身份直到换回来为止么……哼哼……
“诺尔先生,请不要用卡诺先生的脸笑的那么鬼畜。”艾米丽小姐…不对,是用着艾米丽小姐身体的艾玛小姐这么提醒我。
然后顶着弗莱迪先生脸的里奥先生训了我一顿,紧接着顶着瑟维脸的克利切先生也训了我一顿……然后他俩差点打起来,还好艾玛小姐及时过来拉开了他们。

3.不知道监管者那边什么情况,不过既然杰克先生在这里,那么裘克先生或许没事。
话说这换身体的情况是什么鬼?大家不都是和喜欢的人换吗怎么弗莱迪先生和里奥先生也换了?
难道他俩其实互相暗恋而不自知?我自己都被这个突然想到的脑洞给吓到了,开什么玩笑,就算厂律可以但是这篇文里他俩明显是不可能的。

4.就算换了身体也还是得日常参与游戏,这局的求生者是佣兵,前锋,空军,还有我。这阵容略糟心。不过记得这场好像是我的主场,既然哥哥作为监管者应该会比较好赢…
“peng!!!”x3
……吧?
“哟,怎么样?我的身体用的还习惯吗?”哥哥看到我就跑了过来,我问他刚刚那三声是什么情况,哥哥说:“这局我带的是失常,还有两棍我分别敲倒了玛尔塔小姐和奈布先生🎶”

5.大概猜到是因为什么了,玛尔塔小姐现在是威廉先生(开局前玛尔塔小姐数次表示如果威廉先生敢脱衣服,等换回来他就完了)所以摸箱子之前第一次开技能肯定会空掉,因为开局两人道具就不一样。
至于杰克先生……我敢说是因为他还不习惯作为求生者所以没能跑掉。
不过也不排除我哥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突然兴奋的敲了起来……
#靠谱的哥哥兴奋的敲起了电机#
#那天杰克终于明白自己用失常把奈布修了好久的机子一巴掌拍回解放前奈布的感觉了#
#果然是亲兄弟,真棒♡#
#虽然最后输的一败涂地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好心情#

6.下一场游戏时,监管者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里奥先生也没有出现,直到我们剩下三个打开门离开过了段时间里奥先生才飞了回来。
“和曾经的朋友聊了会儿天。”里奥先生是这么说的,“这局的监管者本因是我。”
看起来很介意的样子,想了想就算我和他是同僚,但是我毕竟是个局外人,啥都不懂还是不要随便说话了,免得踩雷等里奥先生用脆脆鲨砍我一路。

7.今天尾声时庄园主出现跟我们解释了一下今天的突发情况,大概是他想给我们个体验不同身份的机会。
“你最在乎谁或者最介意谁,你就会和谁换,如果身体没有换的话那就是有一部分变得和对方一样。”
按庄园主的解释,今晚过后就可以换回来了。
不过话说回来所以这就是库特先生变成了一本书的原因吗哼哼哼哼哼~……
“能别笑的这么邪恶吗?我会很想打你的。”威廉先生这么跟我说并且也付诸了行动,但介于对方用的是玛尔塔小姐的身体我决定把这事儿先记下来。

8.裘克先生莫名变得有礼貌了的原因终于知道了是为什么,感觉很诡异,果然还是原来的裘克先生更好一些。说起来艾米丽小姐和艾玛小姐好像完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瑟维先生和克利切先生虽然不像两位小姐那么适应但是情况还是没有威廉先生和玛尔塔小姐那么严重。

9.“因为我们已经很熟悉对方了。”“
所以还可以接受。”这是两位小姐的解释,说起来我和哥哥也是一样的情况……我哥换完后十分兴奋的一敲一个倒果然是欧洲人。
不过威廉先生和玛尔塔小姐还是不大熟悉,可能是因为他俩的东西使用判定都是两个不一样的吧。
一个是一次性用品,一个是进度条没完就还在的。

10.虽说午夜十二点过后就换回来了,但是班恩先生和幸运儿今天都没出现让我们觉得很诧异,后来发现他们在房间里睡得很香就没好意思叫醒他们。
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一天下来我想我该总结一下我们干了什么。在监管者里班恩先生因为没班居然和幸运儿先生睡了一天的觉,里奥先生居然没有和弗莱迪先生起冲突是因为换了身体的关系吗?瓦尔莱塔小姐给特蕾西小姐送了张手帕又开始给她织小裙子,杰克先生这边裘克表示要和他好好谈谈,按照惯例奈布先生肯定会过来,为他点个蜡。

•本篇因为特殊关系双方视角互换,美智子小姐为什么还没出场是因为……我第五人格还没更新好hhhh……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