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求生者篇】今天依旧想打队友(1)

1.私设求生者小哥为第一视角,为监管者篇的求生者视角√设定在个人主页
2.求生者篇主cp为园医,欺诈组以及前锋x空军(话说他俩怎么简称),少量鹿幸且部分提及修罗场(主要提及佣兵和杰克)及蛛机
3.时间线不是平行世界。顺提不会打上裘杰的tag,请注意

1.各位先生们女士们,贵安,在下是一位执事,名为卡诺•爱德华,来到庄园的目的是为了找寻失踪弟弟的线索。
然而以上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刚来就感受到了敌意!

2.先是试图询问看起来很和善的艾米丽小姐,然后刚准备问,艾玛小姐就把她带走了留下我一个人风中凌乱。
我:???
小姐们,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3.我是一位执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队友看起来都gay里gay气的,异性恋,百合的,搞基的,都有。
据说监管者那里也是一对百合一对基而且那对基还是个修罗场。
Q→J←N

4.最后稍微缓和点我和队友中间误会的是三场游戏。
第一场游戏,我,奈布先生,园丁小姐,护士小姐。监管者是杰克先生。
奈布先生表示监管者由他来引开,这样的话就是我和两位小姐开机……

5.收回前言,最后是我一个人开机。
奈布先生去找监管者了,两位小姐经过一番讨论不约而同的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
我当时想的是她们应该是去别的地方找电机了,结果我万万没想到没一会儿就看到她们躺了。
虽然很郁闷但还是得微笑。

6.过去一看她们是在等公主抱我就默默的离开了。
救了没用,不如摸机。
……不对,为什么又多了个监管者?
裘克先生怎么来了?还打算帮杰克先生把艾米丽小姐和艾玛小姐放上椅子?

7.看情况似乎是裘克先生帮杰克先生把人放上椅子,杰克先生虽然很不爽但并没有直接制止。
虽然看不清楚裘克先生的表情不过应该会很……狰狞吧?
然后奈布先生去强行把艾米丽小姐救了下来,我则趁机去把艾玛小姐摸了起来。

8.这场到底是输了,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为了公主抱回去了,奈布先生…因为皮断了腿而上了天。
我会说是因为我的debuff让他估计错误了自己当前的数值吗?
祝他下次继续皮断腿,不了解队友的负面buff是致命的,谢谢(笑)
(事后卡诺看到被杰克悉心安慰的奈布仿佛明白了什么,奈布似乎是故意的……)

9.克利切先生和瑟维先生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但是他好像还对艾玛小姐有所好感。因此看在是我把艾玛小姐摸起来的份上他告诉我感觉被针对了的原因:因为有个监管者和我很像,他们以为是庄园主抽了啥风把那位监管者丢了过来体验一把求生者。

10.嗯…虽然想确定是不是弟弟,但是距离下一场还有些时间,可以好好想想。
路过花园,艾米丽小姐和艾玛小姐在卿卿我我。
路过餐厅,克利切先生和瑟维先生在谈论我听不懂的事情。
路过主厅,看见玛尔塔小姐和威廉先生在秀恩爱。
来到等待大厅,看见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在聊天,班恩先生和幸运儿先生在亲热,特蕾西小姐在检查蜘蛛小姐的机械义肢。
想打队友,更想亲爱的弟弟……

•时间线于监管者篇3,大概到求生者篇的3弟弟桑才会出场hhhh

评论(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