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监管者篇】今天依旧在吃狗粮(4)

1.私设监管者小哥第一人称视角,设定在个人主页√求生者小哥已出场将准备开始更新求生者篇√
2.段子体,裘杰/佣杰修罗场,含少量鹿幸
3.求生者的cp就算有也不会打tag所以请注意

1.哥哥来了,开心。
“喂,你小子已经旁听多少场了?”这场的监管者是裘克先生,我记得上上场也是他来着,我说凡是我哥上场的我都旁听了。
我没告诉他今天这一天奈布先生都打算教导我哥如何皮(or皮断腿)监管者。

2.果不其然裘克先生一看见奈布先生又像上上场那样果断抛下正在追的特蕾西小姐直接跑去追他。不一会儿奈布先生就在火力全开的裘克先生手下被砍了一刀,然后裘克先生擦好刀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去补刀…
!?!?!?

3.卧槽我特么没看错吧哥哥他居然直接冲上去治疗奈布先生?!卧槽哥哥居然硬扛裘克先生的火箭治疗好了奈布先生?!卧槽奈布先生满血了卧槽还有增益buff?!卧槽跑的好快?!
好在到结束裘克先生还是保了个平,最后离开的只有我哥和奈布先生两个求生者,剩下两个都被裘克先生一刀斩带走了。
然后,奈布•撒贝达先生,我需要一个解释。
虽然在那之前我需要缝一下我的嘴。

4.嘴缝好后我一脸阴沉的跟杰克先生说:“奈布先生这几天好像太寂寞了,数次皮断腿了都找我哥治疗请您务必管一管他。”

5.隔天旁听我哥场次时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来了一场惊险刺激的你追我赶。
我哥和剩下三名求生者都是在电门通电门还没开时被杰克先生一刀斩干掉的。
奈布先生“很幸运”的留到了最后。
之后的情况我不清楚,我去找我哥了。
但是游戏结束后奈布先生身上多了不少淤青。
而杰克先生则是腰部酸痛,据他说是公主抱太频繁导致的。(根据裘克先生的表情判定肯定是奈布先生做了什么)

6.说起来我也需要跟我哥好好聊聊。
特蕾西小姐说我现在的表情很可怖,就像看见弗莱迪先生的里奥先生一样。
???这是什么比喻???
“那就是看见和杰克在一起的奈布时的裘克,或者看见和杰克在一起的裘克时的奈布。”艾米丽小姐这么跟我解释。

7.有点乱,隔天上场正好哥哥在,决定把哥哥留下其他人随意。
………………
我去特么的,克利切先生和瑟维先生原来这么皮的吗?遛的我特么才注意到他们已经开了五台电机准备跑了!
(克利切:因为之前都被佣兵抢走了风头。)

8.感谢上帝我哥没走,用下一次放艾米丽小姐和她走为条件,我开着加速从艾玛小姐那里(跪求才)知道了昨晚我哥一直在纠结找不找我解释这个问题。以至于他纠结了一晚上没睡好觉。
最后我在柜子里找到了他,他睡着了。

9.哥哥的解释是奈布先生知道他那场裘克先生要出场,所以找他商量那场专门奶他,专气裘克。
“然后报酬是协助我说服瓦尔莱塔小姐帮忙做两套衣服并且他掏钱购买。”

10.下一场旁听我看见我哥的裤子被班恩先生钩破后,我拎着铁棍就跑去一棍敲晕准备伺机救我哥的幸运儿先生。
mmp,钩就钩呗,这么爱钩破裤子我决定送班恩先生的伴侣一件女装。
哎?为啥他要救我哥我还阻止?很简单因为我想更快见到我哥。
那一场,我哥是唯一一个上天的,其他都跑了,至于幸运儿先生,我一棍把他敲晕后等我哥上天,其他两个都走后立刻把他扔进了地窖。

•试图玩幸运儿女仆装的梗但是实在想不到怎么给他们衣服所以干脆设定是瓦尔莱塔小姐卖给他们的吧hhh……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