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监管者篇】今天依旧在吃狗粮(3)

1.私设监管者小哥第一人称视角,设定在个人主页√本篇开始私设求生者小哥开始出现,设定和监管者小哥放一起了
2.段子体,裘杰/佣杰修罗场,含少量鹿幸,或许会出现微量蛛机
3.求生者的cp就算有也不会打tag所以请注意

1.听说海伦娜小姐之后又来了个求生者,是个性格温和的年轻人,不过和我没关系,我只想要我哥哥。
听到我自言自语的班恩先生问我是不是脑袋被之前幸运儿先生和奈布先生打昏了头居然(在这篇欢乐的文里)说出这么……那啥的话。
#还不是你们一个个都有对象了就我特么吃狗粮吃的最多#
#然而不能说,郁闷.jpg#

2.距上次过后的第三天杰克先生总算是能出门上工了,这三天杰克先生的场次都特么是我去的,那些小姐怨念的视线快把我燃烧起来了!今天这场裘克先生担心奈布先生吃杰克先生豆腐于是嘴上说着“伪绅士你可不要被遛一整局忘记抓别人导致杀零放四”这样的话一边跟着去旁听他的游戏。
MD,说这话之前请把您放在杰克先生腰间的手拿开。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杰克先生回来后看我的眼神有点怪(裘克先生很明显吃醋,那场肯定有奈布先生在),但是鉴于我看到裘克先生是把杰克先生抱回来的,猜测他们可能是想做些什么或者已经做了什么还要做些什么,于是不等杰克先生开口叫我我就先告辞离开了离开前还给了裘克先生一管润滑剂。
#裘克先生我就帮你到这里了#
#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好像听到杰克先生叫我别走的声音肯定是错觉#

3.里奥先生结束他的那场游戏后进门直接问我今天是不是去旁听他的游戏了,我一脸的懵逼直接表示没有,明明我一直蹲在裘杰的门外偷听(x)不久前才下楼怎么会去旁听他的游戏?
“今天遇到个和你一样的求生者,以前没见过,应该是新的求生者。”结束游戏的里奥先生比划着,“听艾玛说,他是一位执事。”
?!?!?!?!

4.幸福来的太突然,仿佛明白了什么!
“瓦尔莱塔小姐!!请允许我替你的班可以吗!?”“额……她刚刚出去上工。”

5.瓦尔莱塔小姐回来后没有任何表示,大概是没有遇到那位执事,但是她直接就问我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兄弟。
“特蕾西告诉我的。”瓦尔莱塔小姐笑着跟我解释,“因为他的debuff有些奇怪,居然叫什么两面派。”
感谢特蕾西小姐!让我爆炸一会儿!!
话说特蕾西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关系真好这种情报都能交流……

6.终于到我上场后我却陷入了沉默,不是因为没有新人,而是我这把不仅没有新人,阵容还是四个带着橄榄球威廉先生。
我可去TMD。
艰难的赢了后简直是腰酸腿疼背抽筋。
我想哥哥。

7.为了遇见那位执事我自告奋勇换了隔天杰克先生和班恩先生的所有班,就算要被小姐们烧死被奈布先生敲死被幸运儿用空军的枪打爆我也要替班x2!
第一场,没有。
第二场,没有。
第三场,没有。
第四场,没有。
……………………
第八场,没…不对,终于有了!!

8.“好久不见,my littlebrother。”“是好久不见,my youngbrother。”

9.那场游戏,到最后我就抓了两个人,一个幸运儿,一个哥哥。
哥哥:“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的关系很好呢(笑),虽然里奥先生可能会不高兴,但是艾玛小姐心意已决,他又能怎么拆散她们呢?”
跟哥哥说了当监管者时发生的事并交流了下哥哥在求生者那边发生的事后,我发现哥哥笑的更灿烂了。
“也就是说裘克先生相当不喜欢绅士是吗?除了杰克先生这个例外。”“大概吧,看他们的日常就是互怼然后滚上床分明就是以吵架为情趣嘛。”“那我这边的奈布先生大概就是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极致飞了你吧?”“感觉庄园一点也不严肃是我的错觉吗。”“不是,这文是逗比风的严肃是不可能的。”

10.和哥哥聊了很长时间,但鉴于时间有限我当晚和哥哥去了求生者住的地方准备继续聊。
到了后我有点懵逼。
EXM原来瑟维先生和克利切先生是有一腿的?原来特蕾西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是百合组?艾玛小姐和艾米莉小姐的事我有了准备,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的事我是知情的,但是弗莱迪先生你……?
弗莱迪先生:“嘘,小声点,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监管者宿舍,里奥打了个喷嚏,艾玛关心的询问需不需要来一针)
————————————————
番外
诺尔跟卡诺交流过后,隔天各个求生者或监管者遭遇了一系列神奇的事情。
监管者这边,例如里奥,他那天上工的所有场次都是四个园丁;例如杰克,他那天上工的所有场次都是四个小姐姐并且全部跟他要公主抱上椅子;例如裘克,他的火箭被拆了现在还在修导致他的场次全部被替班。
求生者这边,奈布发现他的裤子全被偷了换成了杰克的衣服——后来得知他的裤子被放到了杰克的衣柜里,于是他被裘杰混合双打;幸运儿这边,班恩不知道吃了哪门子的错药导致他现在都没下来床;而空军,她连着三天开枪都发现子弹被换成了小型的橡胶靶子,前锋则非常冤枉的发现他的房间某柜子里出现了大量橡胶靶子和那些空军失踪的信号弹……
卡诺(温柔笑):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诺尔(看哥哥):那天你治疗的特蕾西小姐我拆了她所有的傀儡。
↑以上两个罪魁祸首并未被发现,但某天被发现后,受害人联合起来把两兄弟在三个地图连着追了18圈且此时间长达一星期……想起了那些年,逃亡的那些日子。

•卡诺不是腹黑,他只是弟控hhh弟控过了头就成了无脑护犊子hhh平时这孩子还是很善良的前提是不牵扯他弟hhh
•诺尔年下攻,真的,他是年下攻。
•求生者篇可以开启,园医和欺诈组加上前空已确定√律师……恕我直言我不大想让他找cp单身不好吗hhhh

评论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