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偷家是个锻炼心脏的活。
有心脏病或者心脏不好的最好不要尝试。
这是真的我现在手指都在抖。
毕竟我是个不打野还没出名刀和复活甲的韩信死了就是偷家失败。
鬼知道我偷家前经历了啥——被后羿一顿射拼着老命把他弄死带着兵推塔然后铠来了于是开二拉距离走a水晶……虽然铠还是把我打死了可是我已经把水晶打爆了。
感谢我们家1v3的诸葛和关羽关键的一蹄子。

于是容我打个诸葛和关羽的标签行不毕竟没他俩我真的没法偷家成功(为什么没有高渐离?他在开团前就和刘备回泉水躺尸了还有他是怎么比我这个韩信参团率还低的虽然输出高就是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