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信铠】你要知道水晶比人头重要

韩信这天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带个线,于是他带了斩杀。
带着二弟和军师来打匹配的刘备备看了看自家阵容:中单高渐离,上单诸葛,下路自己和关羽……不对韩信不打野那就是我打野?
嗯,今天野区姓刘!
韩信:没可能的,就算我不打野,野区也是照样姓韩!
刘备:……
在回下路塔吃了个血包补口血的时候发现刘备备在打龙,本着助人(qiang)为乐(long)的想法韩信就算残血也跳了进去帮他打龙,没想到被对面打野的铠和上单的宫本武藏发现了。
刘备备的惩戒已交所以无法把龙直接用惩戒抢下,无奈之下只好就这么打然后刘备备去拖时间,韩信打龙。
玩命打死暴君期间刘备备被对方铠击杀和宫本同归于尽。
好在暴君打了下来接下来应该会轻松点…个毛!紧接着韩信发现自己现在是没蓝也没血还在龙坑里然后坑外站着铠。
走位躲过铠的二技能然后回了点蓝正准备位移出去就被铠一个寒冰惩戒收了人头……
铠:拿了龙就得把命留下。
刘备&韩信:……
估摸是昨晚熬夜的关系,小天才似乎状态不太好,开局有几次在中路差点被对面选了诸葛的人单杀——然后被关羽一蹄子或者韩信一挑逼着对面闪现跑了才救下。
韩信看了看自家野区的野想了想今天他不打野就先忍忍好了,紧接着他转头看向对面野区。
自家的野暂时不能打不代表对面的野不能打!
此时对面打野应该在上路抓人蓝buff区应该没人。
于是他愉快的扛着枪跑向对方野区然后和对面打野在蓝buff区面面相觑。
铠(对面打野):……偷buff?
韩信(干笑):……兄弟你好。
于是两人缠斗起来,说是缠斗不如说是韩信依靠秘籍•左右横跳在躲技能罢了,然后趁机靠二技能抢了蓝buff。
回头看了眼残血的铠,对方还是想追击他毕竟他的定位是战士/坦克血量怎么说都是比定位是刺客/战士的韩信要高。
不得不说这个新人长的还是不错的。
结果就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被白起一钩子钩了回去来了个嘲讽。
韩信:……
被爆打的感觉真不爽。好在嘲讽结束后他还有点血,还是能跑的。
然后他刚刚准备一技能两段跑路结果又特么被白起一个钩子钩了回去。
韩信:白起我去年买了个表!
铠(耿直):你买了个表关他什么事?
韩信:……
于是高渐离和小天才赶到的时候仿佛受到了欺骗——对面除了射手和打野都在。
小天才:……智商太低会传染。
高渐离:你自己要跟过来的怪我咯√
于是二人挣扎了一番后关羽和刘备姗姗来迟结果己方死了四个对面就死了俩。
己方就剩个关羽对面还剩三。
关羽:怎么突然就剩我一个了?
韩信:……
刘备:……
小天才:……
高渐离:……
宫本武藏:好气啊。
对面诸葛:好气啊。
韩信发现局势很不利,因为己方除了那条暴君以外其他龙都被对面先后拿了。
最可气的是对面后羿居然想在这局抢他的称号!
后裔:不就趁你们团战拆个塔怎么就成了抢你称号?!
韩信:好啊居然想抢我偷塔王的称号看我待会儿不好好教训你!
于是后裔被赶来的三位队友击杀,韩信跑去想着一般上路人少就果断跑到自家上路去带波线偷几个塔。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说要教训后羿自然是要教训他的,毕竟自己干了那么久的事如果出在自己头上那岂不要被刘邦笑话死!
不过现在这局势想偷塔好像也很困难啊╯▂╰
因为对面把主宰拿下了,想了想主宰的位置和自己位置的距离韩信决定躲在对面二塔附近的草丛里回城,反正对面二塔也掉了。
然后他又一次和对面铠来清兵的碰面了,确切来说铠没看见他,但他能看见铠。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这局打到现在他从未见过铠带线,只是把兵清了就走,对面要么是宫本带线要么是后裔带线,白起只负责保护后羿,就连对面诸葛都是在杀人的时候顺路带线。
莫非是……这小子不知道这是个拆塔游戏(划)规则是推掉对方水晶才能赢?
有趣。
居然还有人不带线不推塔。
那好,就让我来告诉你这是个什么游戏。
|所谓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铠感到背后一凉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对面诸葛眉头一皱发现哪里不对但就是说不上来是哪里|
在清掉来到中路高地的主宰时,韩信跳过围墙用二技能快速接近残血的铠开了个斩杀然后用一技能从容收掉他的人头愉快的收获了双buff。
铠:乘人之危。
韩信:你的脑袋里好像少了些什么。
铠:因为我忘了一切。
韩信:……
把对面的主宰清掉以后趁着自家高地塔还没被推掉韩信悄咪咪带着下路兵线前往对方水晶。

秘籍•存在感归零!

由于这把他没有打野,只是偶尔抢对面几个野或者拿几个自家野然后频繁带线所以即使在自家经济算不错可还是没有破军,好在铭文不错可以让他卖掉破甲换别的。
也亏的小天才和关羽紧要关头很靠谱,明明自己再拆对面高地塔时自家水晶已经被攻击了却还是没有一下子就被拆掉。
不过对面已经发现了韩信的偷塔行为。
宫本开全部对韩信说:“家都要没了还偷家?”
韩信并没有理他,看看最后谁才是赢家。
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
于是韩信在拆掉高地塔时遇见了对面后羿。
韩信:必将百倍奉还。
你拆我中路所有塔,我就拆了你家水晶。
然后有惊无险的解决后裔。
韩信:没有复活甲和名刀我也很绝望。
好在兵线没有受多大损失,还能拆水晶!
此时自家关羽也阵亡了,刘备备和高渐离还没复活,而小天才由于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所以估计也撑不了多久——韩信再一次遇见了铠。
不过这个铠似乎是跑回来的,因为他从韩信的背后出现并且使用二技能,然后被韩信用二技能拉开距离继续打水晶。
“新人,”韩信对着开大朝他冲过来的铠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说,“你要知道这是个……”
紧接着对面的水晶炸了。
“推塔游戏。”
【宫本武藏】击杀【诸葛亮】
【铠】击杀【韩信】
Victory出现在韩信这边的界面上。
“这是个推塔游戏。好好记住,新人。”
“……下次,不会让你成功。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会被打败。”
可以被毁灭但绝不会被打败吗……有意思。
——————————————————
灵感来源于刚刚打的一局匹配。
大逆风,逐梦之影韩信和刚来峡谷不懂在水晶被偷时要先清兵在打人的铠的事。
发现只知道杀人不清楚带线的铠然后觉得他长的不错对其产生兴趣的韩信与发誓吸取教训绝不会在被同样招数打败的铠√
大体可以理解为逐梦信热爱拆塔然后发现铠不会拆塔于是热心的交他拆塔结果对他产生兴趣然后铠铠发现这个家伙很有实力决定关注他hhhhh
然而二位在游戏里并未有多少交集我只是因为自己的韩信被铠怼死但是带了个水晶陪葬临时有了这个灵感罢了hhh

评论(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