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表情包来源于浏览器百度图片。
本来是个顺风,直到黄忠在对面高地被杀。
原因在于先前破人家中路高地塔之后黄忠,我,吕布残血,于是我往空地上放了个二技能自己站了上去——然后黄忠和吕布自己走了上来跟我回家,回家前我开了大在旁边,一回家我和黄忠就召唤了回去,然后吕布坚持靠自己跑步过去结果黄忠因为离庄周太远吕布未到我太脆而被李白切死。这里我给黄忠开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还没到时间李白就先把他切死了╯▂╰
然后吕布怪我开二?
说我辣鸡?
怪我给他开二技能?
你自己站进来的怪我咯何况我还开了个大,我和黄忠就那么过去的好伐。
再者你输出还没庄周高你确定你是个蓝板吕布←_←我是个白板大乔就算辣鸡也是正常(不过我还真没乱开过二技能和大招)你一吕布输出还没庄周高好意思不←_←
真可惜没多关心他一下。
来来来,你尽管打,不把你传回家算我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