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约铠恶劣三十八问√

继上次的相性一百问问卷风波过后,某年某月某日,从大唐又寄过来一份问卷,于是在一个有着皎洁的月亮的黑夜里,花木兰又(?)拎起自己的剑把正在秀恩爱的百里守约和铠叫了过来做问卷……
百里守约:我们这次做错什么了?
花木兰:谁说是要罚你们了,女帝弄过来的问卷,让我们这儿一对cp答完交卷。
百里守约:……那为什么花姐你不和兰陵王做这个问卷?
花木兰:因为需要照片,可是高长恭他拒绝摘面罩。(os:我也不允许除我以外的人看!)
于是不管二人同不同意这个坑爹的问卷还是答了起来。
【问卷人:花木兰】
【答卷cp:百里守约x铠】
【围观:百里玄策,苏烈,露娜,李白(继上次的一百问后被狄仁杰请过来找出下药的人报复(答)所做之事),兰陵王】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花木兰:鉴于一个父亲早亡,一个失忆了,就换成百里玄策跟露娜吧。
百里守约:…………
铠:我可以两个都救,再者妹妹不会掉下水。
百里守约:既然铠会游泳请允许我救玄策!
百里玄策:要是嫂子不会游泳呢?
露娜:没事,我会游泳。
铠:这告诉我们会游泳有多重要。
花木兰:好好的一道题被你们答成什么了……
兰陵王:没事,下一题吧。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百里守约:活腻歪了,爆了那个歹徒的头。当然前提是有能劫持他的人。
铠:我会飞刀。
花木兰:正常来说的是攻保护受,你们这儿完全倒过来了。
百里玄策:谁让嫂子对这方面没有太多要求?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百里守约:可能吗?
铠:(;一_一)?
花木兰:假如,假如!
百里守约:扑上去压住问他行吗。
铠:估计是他太热了。
露娜:哥哥,情商太低该吃药。
铠:我没病啊……
兰陵王:难怪你是下面的那个。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百里守约:他有的是让我硬起来的时候,所以绝对不可能!
铠:(;一_一)不管我会不会,反正他有的是方法。
百里玄策:哥哥你对嫂子是有多大的执念啊……
百里守约:很大的执念√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百里守约:请允许我笑一会儿(开始大笑)
花木兰:好吧铠根本凑不齐六个,就算长了一张帅脸也不能改变他情商堪忧这个事实。
兰陵王:何况还是个失忆症患者。
铠:什么意思?
露娜:就是说如果哥哥你是他同时交的男友中的第六个,你知道后会怎么样。
铠:哦,这没可能了。
百里玄策:嫂子你这么有信心?
苏烈:你还真相信百里守约的为人(和蔼笑)。
铠:不,因为他平时特别闷,根本不会去随便勾搭别人。
苏烈:就算除去已经有cp的,算上整个长城守卫军也不足六个人也是个理由对吧?
铠(点头):嗯。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约铠:和他在一起。
花木兰:做什么?
百里守约:嗯。
百里玄策:哥哥你还真直接。
铠:就某方面来说,世界末日目前不会发生所以也不存在这个可能。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百里守约:就算下雨了只要魔种来了我们不是还得上阵?
铠:所以还是得出门。
花木兰:无法反驳。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百里守约:脱衣服。
铠:换衣服。
百里守约:洗衣服。
铠:晾衣服。
兰陵王:你们怎么不加一个收衣服?
露娜: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所以是我和百里玄策谁有空谁帮忙收一下。
苏烈:懂了,下一个。
花木兰:脱个衣服就受不了了?(看向高长恭)
兰陵王:别看我,我的皮肤隐刃穿衣服了。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花木兰:除了换衣服还有什么可说的。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百里守约:吃就吃咯……
铠:我不会这么干的,除非我不知道。我的话……来单挑,挑赢了我就吃。
百里守约:同理,我也不会喂给你√
花木兰:互相知道对方不能吃什么真是方便。
兰陵王:别气了,你也知道。
苏烈:可你和我们队长不在一起住。
百里玄策:别说了这让单身狗怎么活?
露娜:赶紧找个cp吧祝好运√(←一句话露蝉,这是一个有cp的露娜)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百里守约:就算是露娜被重创他也不会尖叫,只会一言不发的把伤了露娜的那位砍死。
铠:百里玄策受伤,然后让玄策受伤的人就会被爆头。
苏烈:论弟妹控的恐怖。
兰陵王:别说了隔壁孙悟空才是最心塞的。
花木兰:是哦,杨戬那个死妹控。
(杨戬:阿嚏!谁念我?又是那只猴子吗……?)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花木兰:这题我就照上面答了。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花木兰:我们这边似乎是第一组,要不不答了?
百里守约:没事花爷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们这组都一定是最和睦的,不信看隔壁空戬。
铠:扎心了,猴子。
(孙悟空:阿嚏!谁念我?算了肯定是杨戬……)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百里守约:不会,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选择。
铠:不会,拒绝勉强别人。
花木兰:要是有这么一种药存在我敢说世界绝对会混乱。
兰陵王:所以还是不要存在这种药比较好。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百里守约:会,因为还是他。
铠:我没那么肤浅,会。
露娜:因为爱的是这个人,所以不管有没有毁容或者走样都会爱对吧。
百里玄策:想到个问题,我们军队中除了花姐和露娜你就没有女性存在了,其他大老爷们儿也没几个好看的……
百里守约:就算毁容了也比他们帅。
铠:在战场上不会走样。
苏烈:瞎说什么大实话hhhh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百里守约:埋了,晚上望月怀念他和他说话,继续守卫长城。替他照顾好露娜。
铠:埋了,晚上怀念他并且说说话,继续守卫长城。替他照顾好百里玄策。
露娜:……哥哥不会死的!
百里玄策:我哥哥也不会死的!
花木兰:这题真是满满的恶意……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百里守约:允许,但前提是我死了。
铠:不允许吧……
露娜:有种自己的人被别人抢走了的感觉是吗?
铠:差不多,总觉得很不爽……死也死的不安分。
兰陵王:刚才不是表示不勉强对方吗?
铠:……这不一样。不勉强,不代表会放手。
百里守约(笑):放心好了,我们都不会死的。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百里守约:他会有新欢?
铠:他既然说不会变心,那就不会变心。
百里守约:要是有这么个人呢?
铠:我可能比不上那个新欢,但是那个人一定会死。倒是你,万一有那么个人呢?
百里守约:就算是在人家面前做,我也要证明所有权√
铠:……
百里玄策:哥哥你这有点过了不过感觉很有气势啊!
露娜:我哥才有气势,刚刚那一下我都快不敢把我对象介绍给哥哥了!
铠:……!(妹妹有对象了)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百里守约:厨艺。
铠:血条。
花木兰:哦?
铠:我是坦克血条比他厚。
花木兰:……
苏烈:没毛病。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百里守约:……花爷你仿佛在逗我笑。
铠:……花姐你确定?
花木兰:好的这题的前提条件就不符合啊军人哪有身体虚弱的!不答了!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百里守约:会,因为还是他。
铠:都是他,有区别?
兰陵王(看向花木兰):……
花木兰:没事你把姐当男人就好了√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百里守约:请允许我拒绝!
铠:那就别怪我用“同志”来代替名字了。
露娜:我哥要是这个名字我真的要大义灭亲了!
百里玄策:楼上的我虽然不会大义灭亲但也会有种想断绝关系的冲动。
百里守约:就冲这个我就不会改那个鬼名字啊!
铠:不论是自己还是他,我都拒绝。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百里守约:花爷。
铠:花爷。
花木兰:姐可是传说√
苏烈:应该把姐换成爷。
兰陵王:那样更贴切。
花木兰:没毛病,可以考虑√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百里守约:不存在这种事。
铠:一个房间。
花木兰:这道题就是来破坏cp和睦气氛的,过。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百里守约:……都不希望。
铠:如果一定要有一个,我先。
花木兰:为什么?
百里守约:你放心,我们都不会死!
铠(正欲解释):可……
露娜(打断铠):……不要说!
铠:……嗯。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百里守约:和他一起死。
铠:和他死在一切也无妨,只是……
百里守约:只是玄策和露娜让人放心不下啊。
百里玄策:哥哥……
露娜:……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百里守约:有区别吗?
铠:嗯。
花木兰:在战争结束前只能保证尽量活下来。
苏烈:最悲剧的莫过于被队友暗算。
百里守约:那倒是,不过我们队里应该没有这样的人。
铠:而且,暗算手段如何另说,打的过我吗?
露娜:要是真有呢?(内心os:如果真有我就月下无限连neng死那个人)
铠:砍了。
百里守约:毙了,丢出去假装是魔种干的。
苏烈:所谓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百里守约:首先,我们得活到老。
铠:嗯。
露娜:一定会的。
百里守约:就算老了我也能金枪不倒√
铠:……别说的好像我肾亏一样。
兰陵王:要是在晚上次数多一点,你就该真肾亏了。
百里玄策:毕竟是混血嘛~√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百里守约:想要一个,不过如果他不同意就算了。
铠:……如果他很想要也未尝不可。
百里玄策:我要有侄子或侄女咯!
露娜:我也要有侄子或侄女咯!
铠:……(内心os:怎么听起来有点像我已经要生了一样……)
30.承上,谁生?
百里守约:这个……
铠:我。
百里守约:(っ*´∀`*)っ!(抱)
铠(脸红):……只是因为是你而已。
露娜:哥哥( •̥́ ˍ •̀ू )(内心os:一起长大的萝卜被拔了)
百里玄策:嫂子好贤惠(内心os:虽然我哥更贤惠)
花木兰:你想多了你哥更贤惠好吗?
铠:世界第一的厨师。
百里守约:你要喜欢我就做一辈子饭给你√
31.再承上,生几个?
百里守约:一个或者两个,兄弟或者兄妹,姐弟或者姐妹都可以√
铠:……嗯。(仔细想了想决定点头同意)
百里玄策:不知道侄女或侄子长得会像谁。
露娜:反正都是我哥生出来的√
铠:怎么听的哪里不对?
兰陵王:废话,都是男的啊。
花木兰:我当初用秘法扮成男的那会儿还和男的比过谁屌大呢。
苏烈:……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百里守约:额……留下打工还钱。
铠:我不缺钱。
花木兰:所以是没带钱。
铠:花姐请问我这块石头值多少钱?
花木兰:……(内心os:水晶啊)
露娜:我们家那里挺多的,不缺这个。
苏烈:你这是要把餐厅买下来的节奏。
铠:还好。
百里守约:……(打定决心战争结束后就发展下其他职业至少不能比媳妇穷)
【ps:铠的皮肤龙域领主一看就和水晶猎龙者有渊源hhh于是这里就借了个梗让铠铠当个隐藏性土豪hhh】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百里守约:就算是为了食物他也不会卖了我。
铠:我不觉得有人会买我。
花木兰:不说别的,姐这里首先就不同意!
露娜:我哥不会卖人,他只会砍人。
百里玄策:我哥不会卖人,他只会枪毙别人。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百里守约:来一发确定对方的存在。
铠:什么都别说,做顿饭确认身份。
露娜:哥哥你这是……
百里玄策:哥你居然……
花木兰:o(*≧▽≦)ツ┏━┓[拍桌狂笑!]
兰陵王:没毛病。
苏烈:哈哈哈(o -▽-)o√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百里守约:额……不好说。
铠:从他先前照顾他和玄策照顾的那么好他照顾别人应该没问题。
百里守约:按露娜的说法,他从西方来到东方穿过西域大漠还完好无损来看他的生存能力堪比贝爷。
铠:……贝爷?
兰陵王:就是一种生存能力非常强悍的物种。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百里守约:我们这里除了大哥和露娜有女人吗😂
铠:哦。他想看就看,难道我能挖了他眼睛不成?
百里守约:你可以直接把那些妹子弄死的。
铠:……
露娜:在哥夫眼里再好看,好看的过我哥?顺提一下,哥哥我女友长的也漂亮别误伤了!
铠:好!(内心os:妹妹谈恋爱了对象是个女的我该怎么护她……)
百里玄策:除去妹子,论长得好看你哥的确不输我哥。(内心os:哥夫战斗力太强打不过,还好哥夫情商低)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百里守约:爬墙?他平时不都是从墙上跳下去?
铠:应该是要换个位置继续输出。
花木兰: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又挑不出毛病。
苏烈:那就这样吧。
露娜:……爬墙是这个意思吗?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百里守约:……说露娜出事了?
铠:说玄策出事了。
花木兰:怎么一个是问号一个是句号。
铠:因为以露娜的实力不会出事。
百里玄策:……那我就会咯?
铠:不管出不出事,你哥都会担心你。
花木兰:还真精辟,这三十八问终于完了累死了!回去睡觉咯!(扛起高长恭就走)
兰陵王:!(挣扎未果只好由着她)
百里守约:我们也回去吧√
铠:妹妹晚安(^_^)
露娜:哥哥晚安(*'▽'*)♪
百里守约:……
铠:我们回去吧(*^_^*)
百里守约:好(≧▽≦)
——tag——

铠铠出的那一天开始码,码到现在终于完了hhhh
给吃货铠铠打call(โ◑ヮ◑)👉♡👈(◐ヮ◐ใ)
哎嘿嘿(º﹃º )铠铠使我快乐吸铠大法好(✪▽✪)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