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约铠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某年某月某日,在一个和蔼的午后,长城守卫军的首领花木兰把上班时间秀恩爱的百里守约和铠叫到了跟前……做问卷。
花木兰:要么接受偷懒的惩罚,要么做问卷。
于是不管二位当事人愿不愿意这个问卷还是顺利的(?)做了起来。
【问卷人:花木兰】
【答卷cp:百里守约x铠】
【围观:百里玄策,苏烈,兰陵王,露娜】
1 请问您的名字?
花木兰:前三道题目因为太废所以我已经替你们填好了,我们直接去第四题。
铠:太废?
百里守约:就是问名字,年龄,性别。
铠:哦。(那倒是挺废)
2 年龄是?
3 性别是?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非官方)
百里守约:冷静,认真,果断,顾家的好男人。
铠:应该……
花木兰:知道你忘了,守约,交给你了。
铠:……(我还什么都没说)
百里守约:虽然别人看他是万年冷漠生人勿近面瘫小白脸,但在我看来他只是没话和别人说罢了!还有……(被打断)
花木兰:简洁些,我们要尽快到五十题以后!
百里守约:一句话,我喜欢的性格。
铠:这是什么形容词?
百里守约:喜欢你啊(抱)
花木兰:……(恩爱不带这么秀的)
露娜:我哥对于在乎的人会比较体贴,就是所谓你对我好我对你也好。
花木兰:可是他失忆了你怎么知道没变?
露娜:因为他唯独记得我√
5 对方的性格?
百里守约:我……【被打断】
花木兰:此题答案参上!下一……【被打断】
铠:守约的性格少了一个形容词。
花木兰:什么?
铠:弟控。
百里守约:我只是担心玄策罢了哪里像弟控了?
铠:哪里都像。
苏烈:那你怎么看出来的?
铠:用眼睛看。
花木兰:……原来失忆还能减情商。
百里守约:顺提铠还有妹控属性√
铠:我哪里妹控?
百里守约:失忆了还记得露娜!
铠:……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约铠:被大姐捡回来那天,食堂。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百里守约:……小白脸。
铠:狼耳朵。
苏烈:守约啊,这么形容自己cp真的好吗?
兰陵王:铠的形容让人很想吐槽但是居然无力吐槽。
百里守约:第一印象的确如此……毕竟当时还不熟,大姐介绍后印象就成了能打的小白脸……
百里玄策:哥哥这有区别吗?
百里守约:强者与弱者的区别。
铠:小白脸是什么意思?
兰陵王:就是说你长得好看。
露娜:我哥怎么会是小白脸!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百里守约:哪里都喜欢。
铠:哪里都喜欢吧?
花木兰:到底喜欢哪里?
铠:怎么算哪里都喜欢?
百里守约:就是你挑不出毛病就是哪里都喜欢。
铠:那就是了。
花木兰: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百里守约:冲太前吧,我会很紧张。
铠:我的定位是战士/坦克就是上前线的,可是你是个射手站那么前面确定是保护我?
百里守约:是啊。
铠:那怎么最后都是我保护你?
百里守约:……
铠:所以说站我身后掩护我,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保护了。
百里玄策:我突然觉得铠有点攻气是错觉吗?
露娜:我哥一定是上面那个!
百里守约:那先说好,你和我一起走下路不许离我太远!去帮队友也得站我前面不许离我太远!
铠:好。
百里玄策:的确是错觉。
露娜:……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百里守约:很好。
铠:相性是什么意思?
百里守约:就是问你爱不爱我。
铠:那就是很好。
花木兰:我记得相性好像不是这个意思…算了管他呢反正最后还是要说很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百里守约:他的名字就一个字……那我叫他老婆?
铠:我叫他守约……不许叫我老婆。
苏烈:你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铠:知道,我问过兰陵王了。
兰陵王:哼……就算是下面的那个也是男人,怎么能叫老婆?
百里玄策:大嫂什么时候来的?!
铠:早来了,他隐身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百里守约:……可以说吗?
铠:如果我能做到,就尽力满足。
百里守约:叫我相公。
铠:拒绝,我的话就这么叫就行了。
花木兰:铠铠?阿铠?大铠?
铠(恶寒):恕难从命!(对一脸期待的百里守约)如果你想这么叫我就请大姐让我今天单人守岗!
花木兰:……以你的实力应该没问题。
露娜:哥哥那我和你守岗好了!
百里守约:不用了,我不叫还不行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百里守约:白狼。
铠:你才是白狼。
苏烈:怎么两个人都一样?
铠:他的耳朵和尾巴。
百里守约:他的性格就某方面来说和孤狼一样√
兰陵王:没毛病,下一题吧。(拍花木兰的肩)
露娜:孤狼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百里守约:甜品。
铠:微雕。
花木兰:我记得我们这儿没有可以刻的东西啊?
铠:守约用过的子弹壳。
苏烈:你是怎么弄到的?
铠:把魔种的脑袋【哔】下来,再把【哔】的脑袋【哔】开,将里面的子弹拿出来。
花木兰:你还真淡定……
铠:还好,大姐不习惯吗?
花木兰:就算再习惯也不会习惯那种事好吧!
露娜:……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约铠:他送的,都喜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花木兰:这题重复了,过。
17 您的毛病是?
百里守约:没毛病。
花木兰:你确定?
百里守约(坚定):确定。
铠:忘……(被打断)
百里守约:你的毛病是冲太前。
露娜:我哥是战士/坦克他不上前谁上前?
花木兰:那就下一题。
18 对方的毛病是?
花木兰:参考上题,过……(被打断)
铠:他的毛病是浪,还抢buff。
露娜:抢我的蓝buff!
花木兰:……
百里守约:可是媳妇你还拿了我的红!
铠:关于那个我很抱歉,但那不是你抢妹妹蓝buff的理由!
百里守约:……铠的毛病是妹控!
百里玄策:这点我同意我哥(举手)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花木兰:这题也重了,过过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花木兰:继续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百里守约:该做的都做了,除了没领证外,啥都做了。
铠:嗯。
苏烈:年轻人的手脚就是利索。
百里玄策:怎么说的你很老一样?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百里守约:城墙上。
铠:守夜。
花木兰:你俩开小差!?
铠:只是守夜,偶尔他会在守夜前做些甜点带来。
露娜:嗯,偶尔开口聊几句然后就全程宛如中了沉默一样不说话。
百里玄策:所以说这不是约会啊!的确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做一件事算约会但守夜这事不能算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百里守约:……很严肃。
铠:因为要防备翻墙的魔种。
花木兰:这倒也是。
兰陵王:嗯。
百里玄策:……都说了这不算约会啊!
百里守约:没办法,既然没有假期那么我们只能这样约会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百里守约:我还在刷他好感度,因为前不久不小心抢了露娜的蓝……
铠:那会儿还只是挚友关系。
百里玄策:结果最后还是我去刷了露娜是我哥的认可度。
花木兰:认可度什么鬼?
露娜:因为他前不久抢了我和我哥的蓝buff,我对这个哥夫的认可度不是很高。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百里守约:还是守夜。
铠:与平常守夜不一样的地方是姿势。
百里守约:我抱着他√
花木兰:真是光明正大的揩油(搭兰陵王的肩)。
兰陵王:你没资格说他们(被花木兰搭在肩上的手揩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百里守约:……
铠:……
花木兰:……好的,知道他们都要说忘了。
百里玄策(小声对铠):回头我跟你说我哥的生日。
露娜(小声对百里守约):回头我告诉你我哥的生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百里守约:应该是他。
铠:如果那句不算的话,是他。
百里守约:他对我说他心悦我。
铠:那时候露娜告诉我说心悦是对一个人好感度最高的形容词。
百里守约:然后我说我也心悦他就亲了他一下。
铠:嗯。
花木兰:这恩爱秀得。
兰陵王:没事,我们是双兰。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百里守约:一句话,硬。
铠:是他的话,没问题。
花木兰:……啊?
铠:是他的话,在上在下都无妨。
百里玄策:还好哥嫂不在意这种事不然哥哥你妥妥是下面的那个。
百里守约:你太小看你哥的近战能力了。
露娜:你也太小看我哥的近战能力了。
苏烈:一个个那么在乎上下做什么?我们这里只要魔种来了,管我们在做什么就算在(哔——)也得火速拿起武器上去解参战。
露娜:……不穿衣服?
铠:因为战事的关系晚上睡觉都不敢脱衣服。
百里守约:(哔……)时也不敢脱太多衣服。
兰陵王:呵呵。
花木兰:不就是(哔……)时脱的有点过了别这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百里守约:爱。
铠(亲):嗯。
百里守约(^w^)-♡:很爱√
露娜:看着哥哥出嫁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自家的萝卜被人给拔了的感觉。
百里玄策:看着哥哥娶了哥嫂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自家哥哥终于会拔萝卜的喜悦。
苏烈:论娶与嫁的区别。
铠:我还没嫁。
兰陵王:早晚会嫁。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百里守约:不说话,看着我,最让我没辙。
铠:甜品。
露娜:甜品?
铠:我不是很喜欢甜品但也不讨厌,不过每次给个甜品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百里玄策:那你可以给来串门的李元芳啊?
铠:恕我拒绝。
百里守约:因为是我给的甜品√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百里守约:直接问,习武之人的特点,大姐这个不用我说吧?
花木兰:嗯,直来直去才是武人的特点。
铠:……可我是魔武双修。
苏烈:那也改变不了你是用剑的这个事实。
铠:如果他变心……我想不到我会做什么。……
露娜:砍了他或者砍了让他变心的人?
铠:……到时候再说,或许吧。
百里守约:我不会变心的,狙击手可是很专注目标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百里守约:上一题我就想说了大姐你确定以他的情商会变心?
百里玄策:就冲他的情商,不信他会变心。
兰陵王:赞同。
铠:……这么确定?
花木兰:以你的情商会变心,我宁可相信水晶开局自爆。
铠:……
露娜:如果哥夫变心,哥哥不揍他,我就月下无限连揍死他!
铠:我只想相信他,但如果他无法让我相信……(被抱)?
百里守约:我的名字,是守约。我一定遵守约定,绝不变心,所以你大可相信我。
铠(脸红):相信你。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约铠:约会迟到,不存在的。
苏烈:知道你们守夜时约会,下一个。
花木兰: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百里守约:大姐我能不说吗?
花木兰:不能。
铠:……我看不到。
兰陵王:知道你(哔)时看不清他的表情(拍肩)只问百里守约就行了。
百里守约:前戏结束后想强装冷静但还是很害羞的表情。
铠:害羞?我?
露娜:哥哥你不必在意这些细节反正你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铠:是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百里守约:单独相处时抱着他!
铠:只要被他抱着就会心跳加快。
花木兰:两个纯情的男人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百里守约:给他做料理!跟他(哔)……(被打断)
露娜:那个别说了,大家都懂。
铠:只要是他,做什么事都可以。
百里玄策:你哥心真宽。
露娜:那是♬
39 曾经吵架么?
百里守约:有。
铠:有。
花木兰:你们还会吵架?真稀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百里守约:他是坦克结果我冲在前面这种……
铠:后来达成妥协,我和他走下路保护他。
百里守约:如果他打野,我负责及时支援他。
41 之后如何和好?
百里守约:(哔)
兰陵王:说好的交流!?
百里守约:开玩笑而已。
铠:通过交流达成妥协,就这样。
百里守约:期间我们一直在床上。
铠:虽然很不爽这种行为,但是如果是他的话还是勉强能忍受。
花木兰:勉强?
百里守约:他是不会允许别人上他床的,露娜除外,但是也仅仅只是睡他床而已√
露娜:那时候你还挺高兴我哥跑去和你睡一张床的。
兰陵王:……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百里守约:虽然想说这一世在一起就好,但是下一世也还是期望和他在一起。
铠:这一世因为战争于长城相遇,下一世不论因果还是希望相遇。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百里守约:他看我的眼神是那种……嗯露娜你怎么形容来着?
露娜:冷漠.jpg←这个。
百里守约:虽然不知道他的过去可他的未来是我的√
苏烈:所以原因是什么?
百里守约:他出现这种眼神是因为吃醋了。
花木兰:这个木头还会吃醋?
百里守约:有次我和李白一起喝高了结果……(被打断)
铠(冷漠):结果这个家伙和李白抱在一起睡了一夜。
露娜:我只想知道我哥虽然表情少,但是为什么你觉得哥哥对你露出这个表情是爱你的表现?
百里守约:因为晚上回去我想抱他结果被他躲开了√
苏烈:所以为什么你这么开心?
百里守约:看着更想日哭他(灬ºωº灬)!
铠(低气压):……
百里守约(意识到有些过):媳妇我错了我不说了行吗?(动耳朵卖萌)
铠(低气压):……
百里守约:媳妇?(动耳朵卖萌)
露娜:……哥哥我想摸哥夫的耳朵!
铠(看着小妹期待的眼神态度软了下来):(问守约)可以吗?
百里守约:亲我一下(*'▽'*)♪
铠(亲):这下可以了。
露娜(心满意足的撸狼耳朵):(≧▽≦)
铠:下次再这样我就( *・ω・)✄╰ひ╯
百里守约:……媳妇你是什么时候从谁那儿学来的?
铠:上次狄仁杰来时交的。
花木兰:原来是青莲剑仙的对象,这也难怪了。
百里守约:……(狄仁杰你给我等着)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百里守约:活着,爱他。
铠:是他的话,无所谓。
兰陵王:这不会太随便了?
铠:因为是他,所以不会。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百里守约:他刚刚( *・ω・)✄╰ひ╯说时有那么一瞬间………………
铠:没有。
兰陵王:抢蓝buff事件呢?
铠:那会儿我们还没在一起,不算。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约铠:都是男的,都没接触过花。
花木兰:也对,其中一个是失忆症患者另一个完全不接触花。
露娜:那就只能过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百里守约:以前有,现在没有。
铠:没有。
苏烈:我想,百里守约指以前有的意思是他以前瞒着铠的是他爱他,所以现在在一起了就没有了。
百里玄策:然而苏烈已看穿一切。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百里守约:曾经因为自己不是坦克没法保护他自卑过,后来想通自己虽然没法站在前线保护他但可以在后面掩护他的后背。
铠:没有,我是坦克可以在前线保护他安全输出。
露娜:你哥不是能千里抢主宰抢buff吗自卑什么!
百里玄策:奈何你哥和你一样只要有了蓝buff在来个红buff然后负责打野就能让对面叫爸爸。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花木兰:不管是公开还是秘密,这个问卷填出去就是公开的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约铠:能。
百里守约:我所能给你的唯有我的一切。
铠:我可能不知道自己过去是什么人,但我知道我的未来是和你在一起。
露娜(跟百里守约小声说):我哥以前的囧事我和你私下说。
百里玄策(跟铠小声说):我哥以前的囧事我和你私下说。
花木兰:那我们休息一段时间,在进行接下来的五十问。
百里守约:兰陵王你能不能去大唐帮我个忙?
兰陵王:什么事?
百里守约:把这瓶酒送给狄仁杰。
兰陵王:……
————————
后来狄仁杰因不知名原因被李白压在野区里的主宰坑附近来了几发野战。
导致狄仁杰一星期都是躺在床上办公和被李白揩油。
——————————————————
没错这算段子后的一百问系列hhhhh
可能ooc?
本篇妹控不明显弟控也不明显真是极好的ヾ ^_^♪
含露娜心理阴影里的哥哥就看大家能不能看出来是在哪里出现的hhhhh我个人觉得挺明显的√

评论(8)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