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新·未命名档案(2)

—————————————————

『我只知道,因为出了那个意外…所以他是自愿的』

『但我万万没想到会发生那个意外的原因……!』

『居然是为了这种事情!!!』

 

◎什么‘这种事情’?如果不是我,■■■■■■■■。

 

『本就应该是那样,所以你这混蛋…做好觉悟了吧?』

—————————————————

能听出来其中一方是自己的声音,但是与自己争执的那个人……只觉得声音似曾相识,认真回忆却发觉根本没有符合那个声音的人,而且越是回忆…就越是模糊。

 

与自己争执的人是谁?为什么梦境中的自己会在震怒的同时话语间还透露着无与伦比的哀伤,就像失去了最重要的……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做这种梦?

“喀戎…老师?”听到门外人的说话声以及紧随其后的近距离小爆炸本该一下就惊醒过来,却感觉眼皮仿佛灌了铅坠一般沉重,几乎睁不开眼睛,以至于直到来人的脚步声开始接近才缓缓睁开双眼——是因为睡了很长的时间吗?即使刚刚醒来仍然有些意识不清也察觉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根本不熟悉的地方:“这里是什么地方?”

 

破门而入的喀戎进入房间内后完全没有心思顾虑有没有什么陷阱,即使他知道在这样的空间这么做是非常危险的行为。然而与这相比,若是他出了什么事后果肯定比这更加严重。心急如燎的喀戎快步跑到躺在院长室靠椅上的学生身旁开始检查状况——

这孩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问题可以稍后在询问,如果不是被自己波及的话只可能是被构筑这个空间的人刻意安排进来的。

四肢并无明显伤痕,在检查时除了正常的膝跳反应之外也没有任何因为内伤而绷紧肌肉的过激反应。

身体上也没有明显外伤。

“阿喀琉斯,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

 

在陌生的地方一觉醒来然后老师通过暴力手段把门卸了进来就开始脱我衣服检查是什么情况?

——迷迷糊糊醒来就被详细检查的阿喀琉斯在线疑惑

 

“没、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刚醒来就被老师的过激反应吓了一大跳。”慢慢清醒过来后阿喀琉斯开始整理自己的衣装,然后从椅子上坐起来,起身站到喀戎的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里看起来有点像那家老师常去的医院?”

“……抱歉,是我太心急了。”确认爱徒没有任何身上的外伤后喀戎舒了一口气,虽然阿喀琉斯本人不知道,在母亲的加护下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受伤,然而现在是非常时期,完全不一样——但既然已经确认了没有任何问题那便把这事放一放,尽快带他离开这个地方为妙。

见阿喀琉斯已经整理好衣装便整理了一下语言,大致简述了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

“总之是个很不妙的地方吧……我知道了。”可能是与老师有过节的空间系超能力者构筑的空间,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也卷进来…不过不论是什么原因,多少能给老师帮上些忙吧?尚且年轻的青年非常乐观,接受事物后的适应能力也很快,也可能是已经和超能力相关的事打交道很久了,所以即使自己还不能灵活的使用超能力也对这样的事接受度很高……

 

商量过后继续以离开医院为目的而行动,离开院长室后直接前往电梯的方向——然而二人来到电梯门前注意到电梯上方的灯完全是灭的便打消了从电梯下去的想法,也不知是供电问题,还是本身这个空间的电梯就不能使用。尽管完全不清楚,但还是短暂停留后便前往更前面的安全通道。

一路上喀戎的右手始终牵着阿喀琉斯的左手,尽管路并没有多长,而且有母亲祝福的阿喀琉斯其实并不是很需要他的过度保护,但出于年长者的一种直觉——他有必要这么做,而且并非是那种长辈保护晚辈的原因,是另外一种他很难形容的其他原因。

阿喀琉斯并不知道喀戎在想些什么,他只是无条件的相信他罢了。而且在他的认知中老师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不管是告诉他的,还是没告诉他的,一定有他的理由——阿喀琉斯并没有跟喀戎说他做的那个梦,而喀戎也没有跟他提他做的梦。

 

师徒就这样一路牵着手,伴随着空旷走廊的回声来到了安全通道的门口,当喀戎伸手抓住安全门的门把手转动了一下——门锁只是发出了咔啦咔啦的噪音便没了任何动静,在这空旷的走廊里这噪音显得尤其刺耳。

 

“……?”

“安全出口的门被锁上了。”


——————————————————————

龟 速 更 新time【这个鸽子变成乌龟了可以拖出去斩了】


虽然主线还没发展到但是我已经想开始写be结局和ge结局te结局以及各个死亡结局了【?】甚至有点想在去弄文字冒险游戏的边缘大鹏展翅【别斩了该拖出去烤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