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玩梗】名场面美人鱼

*主右位阿喀,我迦咕哒(夫),因为已经有阿喀的了所以我换成了喀戎老师x

*假装帕特洛克罗斯落地了,细节什么的无需太在意,以及,有老师的其他学生客串(例如听说要落地的阿斯克勒庇俄斯)

*涉及cp:帕特洛克罗斯x阿喀琉斯,赫克托尔x阿喀琉斯,喀戎x阿喀琉斯,咕哒夫x阿喀琉斯

*其实我是看到@叶泠泠的那个美人鱼梗觉得好玩于是自己也想写的x有侵权的话我立刻删

——————————————————

(喀戎飞快的冲进迦勒底咨询室,坐到椅子上做了几个深呼吸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

帕特洛克罗斯走了过来握了握喀戎的手:喀戎老师,你好。

喀戎:是帕特洛克罗斯啊…你好。

帕特洛克罗斯一边说一边坐到了对面:请问有什么事情是我们能帮到你的?

喀戎: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帕特洛克罗斯:我们是战士,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喀戎神情有些复杂但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我刚刚,看见御主把我学生给上了。

(一旁的赫克托尔拿出了纸和笔,帕特洛克罗斯调整了一下姿势)

帕特洛克罗斯:学生是哪一位?

喀戎:不,不是哪一位,是在希腊知名度很高的大英雄。

(赫克托尔举起了赫拉克罗斯的照片)

喀戎(神情复杂):不,不是赫拉克罗斯,他英年早逝,而且宝具动画很好看。

(赫克托尔举起了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照片)

喀戎(继续保持神情复杂):不,他没有戴兜帽和口罩,他速度特别快而且还爱笑。

(赫克托尔举起了伯爵的照片)

喀戎:……他的常用的武器是枪。

(于是赫克托尔换了一张库丘林的照片)

喀戎正想说话,帕特洛克罗斯拿走了赫克托尔手里的照片。

与此同时,喀戎双手扶额平复心情。

帕特洛克罗斯在资料袋里找了找然后递给了赫克托尔一张照片。

于是喀戎一抬头看见了迪卢木多的照片。

帕特洛克罗斯:用枪,速度快。

喀戎(面带微笑,忍住天蝎警告):阿喀琉斯,伊利亚特记得吗?就是希腊著名的大英雄阿喀琉斯。

帕特洛克罗斯和赫克托尔点点头。

帕特洛克罗斯:好的,您继续说。

喀戎(神情有些恍惚):我就看见御主抓着阿喀琉斯的脚后跟举过自己的肩膀,问他是不是对我有恋慕之情,试问谁不知道?就在迦勒底MY ROOM那一带,我听他都快被艹到带哭腔了,还有各式各样的道具,什么小tiao球、zhen动bang,就在御主房间,考虑到学生的问题我赶紧离开了那里……

赫克托尔(没忍住):噗呲。

(赫克托尔试图保持严肃,但是他失败了于是再次笑了出来)

喀戎(眼神逐渐锐利):你在笑什么?

赫克托尔(严肃):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喀戎:什么高兴的事情?

赫克托尔(微笑):我和阿喀琉斯上床了。

(此时帕特洛克罗斯也被传染,没忍住笑了出来)

帕特洛克罗斯:噗呲。

(笑完不忘捂脸,以免惹老师生气)

喀戎(面带微笑) :帕特洛克罗斯,你又笑什么?

帕特洛克罗斯(微笑): 我也和阿喀琉斯上床了。

喀戎(保持微笑):哦呀?你们是同一天和阿喀琉斯上床的?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对对。

(说完两人低下头开始小声狂笑)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调整好表情,再次抬头)

帕特洛克罗斯(纠正):他是前天上的床,用的是骑乘位。我是大前天上的床,用的是背后位。

喀戎(微笑逐渐消失):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对对

(然而两人再次笑翻)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喀戎(轻轻敲出一个问号):?

帕特洛克罗斯(再次调整表情):我们言归正传,您刚才说的御主……他危险吗?

喀戎(叹气):他不是危不危险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表情逐渐柔和)能让阿喀琉斯宣誓效忠的御主,不惜自己挡刀也会救下来的御主……每次被御主委托重任时他都会笑的非常灿烂非常美好,让人无法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遗憾的是我那天被御主打发去刷本,时间太紧,只来得及亲他一下,没时间多看几眼他的表情。

赫克托尔(没忍住):噗呲

喀戎(微笑,但带着杀气) :赫克托尔。

赫克托尔(努力保持平静):我和阿喀琉斯上床了。

喀戎(杀气up) :我想,我有必要也给你上一课。

赫克托尔(正经脸):喀戎,我们在迦勒底黄金队接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有多惨,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帕特洛克罗斯(起身):不如这样,喀戎老师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您。

喀戎(面带微笑,周围散发着浓厚的杀气):行,你们赶紧出发好吗?(赫克托尔点头)阿喀琉斯在御主身边,小心别被他秒杀了,你们两个都不是他的对手,还有,带谁都别带亚马逊女王,不然后果自负。

喀戎边说边走到了门外,出门的一瞬间他便听到了后方的狂笑。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喀戎,拿出弓箭,重新回来,面色平静。

俩(戏精)一脸平静,赫克托尔说御主叫喀戎去打剑本。

喀戎将(根)信(本)将(不)疑(信)但还是转身准备离开,然而再次听到了笑声。

帕特洛克罗斯&赫克托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喀戎再次折返,面无表情。

俩(戏精)人面色平静。

帕特洛克罗斯:喀戎老师?御主要急了?

喀戎用微妙的眼神扫了两人一眼,出门了。

(两人齐齐打了个寒颤开始担心以后的日子)



ps.怎么说呢…感觉改的挺多应该不好笑了?感觉喀戎老师生气是不会有太大反应的那种,涉及底线也是那种不会明说但是看眼神也能看出来他不高兴了的那种……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