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喵喵喵!(设定篇1)

*心血来潮想来这么一篇,喵化的段子

*ooc属我,人物属型月,因为喜欢奶喵所以我把阿喀的年龄下调了,就是那种还没脱离雏形可爱的喵喵(^・ェ・^)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这个之后会有后续的

*真的有cp,但设定集里不明显

*以及,一如既往的起名废呢……(撑脸)

————————————————

喀戎喵

一只有着亚麻色皮毛和如绿宝石般眼睛的喵,是迦勒底小区‘年长教师’组的一员。据说和斯卡哈大姐一样不知道具体年龄,不过并没有前者那么介意年龄,很宠自己看着长大的阿喀琉斯。

据说阿喀琉斯为了找喀戎才从好几公里外的图利法斯市跑到了邻市的迦勒底。



阿喀琉斯

一只有着若草色皮毛和焦糖般眼睛可爱的喵,并不是立香带回来而是主动找过来然后被收养在迦勒底小区的喵。

据说立香第一次未能把它带回来就是因为跑的太快了根本追不上,一般来说脾气不差,只要不摸头随便撸。虽然还是只幼喵但是很讨厌别人叫自己小猫,而且是能听懂人话的那种。


阿塔兰忒

一只眼睛是祖母绿色的金毛喵,曾是希腊小区跑的最快的流浪猫,发生了很多事情后来到了迦勒底小区。

据说阿喀琉斯的父亲曾试图追求阿塔兰忒但是并没有成功,在来迦勒底之前曾在图利法斯市和阿喀琉斯相处过一段时间。


赫拉克罗斯

一只黑色的大猫,眼睛是一黄一红,一般来说性格很温顺,但发起脾气来就算不弹爪子也能把人因为骨折拍进医院。擅长十八种不同的捕猎技巧。

喀戎的学生,有次捕猎时不小心误伤了喀戎导致其之后在宠物医院躺了不短的时间。

有一个好朋友,是住在邻市魔伊市卫宫家的白色的小母喵伊莉雅。


赫克托耳

一只慵懒的棕色喵,大概是上了年纪的关系平时并不是很喜欢运动,但是身手异常的敏捷。和阿喀喵有些纠纷,但是现在都在迦勒底小区和谐相处。

赫克托尔很擅长投掷东西,作为最早来到迦勒底小区定居的喵和立香也很亲近。据说很久以前藤丸立香在晚上回家时被小流氓围堵时,就是多亏赫克托尔拖着一个空花盆把小流氓砸晕解得围。


彭忒西勒亚

非常擅长打架的白猫,不喜欢别人把自己当做需要保护的母猫,在情期时会把来跟自己求爱的追求者打翻在地因此至今属于未生育的小母猫。

据说在特洛伊小区被阿喀轻而易举的击败了并且被称赞说好美,因此对阿喀琉斯有着很强的敌意。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