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关于从者Alter化的事

*段子体x2,依然是我流,人物属于fgo,ooc属于我,和朋友聊着聊着时被某太太的阿喀Alter击中了心脏


*本设定中Alter阿喀是中了反转的魔法,所以说是Alter也不算是完全的Alter,说是狂阿喀也不是狂阿喀


*池子出货,老师只差QP就可以310,阿喀还有俩技能和QP就可以了,开心٩(๑^o^๑)۶


*背景和前篇一样,之前那篇真的是意识流,自己写的爽(扶额)这篇也是写的爽,不过是一发完,以及为了避雷不会打彭忒西勒亚的tag


*话说月世界不知道记不记得帕帕反正这篇中了反转成仇阶的设定就是在记忆不变的情况下看到赫叔就暴走,和赫叔相关的也不会放过,除了御主和老师以外谁挡杀谁(御主绊5了)

——————————————————

(1)

正常情况下,我们看到的是彭忒西勒亚追逐着阿喀琉斯,赫克托尔在一旁偶尔扔扔石头,而阿喀琉斯利用各种神走位躲开彭忒西勒亚。

然而今天情况似乎哪里不对。

首先,彭忒西勒亚被打进了治疗室,差一根头发丝的距离就直接被打回英灵座了,重伤到很长一段时间没办法动弹的程度。

然后,赫叔正在跑路,御主一干人等则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一异常事态。


(2)

阿喀琉斯,Rider职阶,对魔力D,虽然因为勇猛不会被精神异常状态影响(★)……

但是直接反转成非常规职阶下的Avenger,让作为御主的立香不由得想问:“就算是反转,这不应该是Berserker吗?”

“因为中了魔术导致的异常状态,并不是精神异常所以没办法。”


(3)

“哎?对此有什么经验吗?” 布狄卡小姐有些为难的叹了口气,“大概……被御主击败就会清醒吧?”


(4)

Avenger阿喀琉斯:御主有什么事情吗?

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你刚刚不是还在找赫克托尔吗?

Avenger阿喀琉斯:因为突然找不到了,老师说会给御主添麻烦。

藤丸立香:(nice啊老师!)

Avenger阿喀琉斯:对了,关于打伤彭忒西勒亚这件事是我不对,抱歉啊。


(5)

话说这不是能沟通吗?立香这么想着,然后看到仇阿喀无比冷漠的眼神——“我应该直接杀了她。”

结果还是有问题啊!!!


(6)

魔术的解析稍微需要一些时间,看样子,只有喀戎和御主在场时相对稳定一些。

立香默默看了一眼正在互动的师徒组,哪怕是反转了也不影响他们谈恋爱。‘其实即使我不在场也行,喀戎老师一个人就可以。’

‘而我只吃狗粮就可以了。’立香这么想着,微笑着,抓拍了仇阶阿喀拽着喀戎和自己接吻的瞬间。


(7)

然而后来先开始这个吻的阿喀琉斯反而是最先面色绯红,喘息着和老师拉开距离的那个。

然后紧接着的第二次亲吻便是喀戎主动了。


(8)

其实赫克托尔也没有刻意隐藏自己,这几天喀戎一直以人马的姿态和仇阶阿喀琉斯一起行动 一边照顾出问题的学生,只要他听出来喀戎的脚步(马蹄?)声在哪个方向,然后绕道就可以了。


(9)

后来过了段时间,魔术解析终于出来了,并且已经布置好了,就是因为准备过于复杂无法移动,需要解咒的人自己站在这里。

但是仇阶阿喀琉斯又不见了,由于他是避开喀戎走的所以喀戎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也不是去找赫克托尔了。

“但是让他自己回来也很简单。”


(10)

让赫克托尔在挑好的位置大喊一声,然后原地不动就好。


(11)

当赫克托尔喊完,仇阿喀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冲过来时,喀戎猜到了他似乎去了哪里。

他手里拿着一个花环。

是他小时候还在喀戎那里学习的时候经常编着玩的那一种。


——————————————————

★解释:勇猛的效果,不受任何精神异常状态的影响,所以直接把职阶一起Alter化了。

关于CEO和阿喀的战斗,我是一半跟着月世界一般跟着原典走,月世界是掀了头盔说好美,然后跟着原典的就是女王直接被秒了这个版本

一半写的爽一半认真想,话说我从之前就一直很纳闷了,有些人是不是就是喜欢给自己戴绿帽?阿喀和女王,Jshi那个版本不是已经辟过谣了吗ヽ(・_・;)ノ

是一发完,对,就是一发完,名字起的那么有系列感只是因为起名废罢了(๑>ڡ<)☆ 

本来想画画,结果发现……脑子都会了,手是假的,最重要的是阿喀琉斯真棒(/≧ω\)喀戎老师已经5/10/10了,就等明天中午剑阶(???)大显神威了!


评论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