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黑弓赤骑】未命名档案(1)

*灵异par,恐解,超能力设定,中篇

*恐怖解密,决定等把文写完了再去码成文字冒险类x

*人物状态会有所变动,因此每篇结束都有

*非常感谢  @寒天星 的合作,有很多地方都多亏了他的帮忙√


——如果是为了那个孩子的话

就请让我代替他吧

实际上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

总之,不要把我的事告诉他。


——知道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


……是谁的声音?好熟悉…但,想不起来。


——「不会放过你们的,绝对不会放过你们。你们这些杀害■■■■的凶手,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这次换成了话语里充满憎恨的男人震怒的声音,很耳熟的感觉。


一边从混沌中取回仿佛不属于自己的意识,一边慢慢的从冰冷的地板上爬起来。“那个梦有些诡异,但又有些熟悉…”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埃,待站稳之后开始打量四周的情况。


这里好像是什么地方的顶楼,还是已经废弃了很久的那种。但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想不起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也想不起这里是什么地方,要说绑架的话连条绳子都没有未免太放心了吧。

何况绑架的还是拥有超能力的人。

喀戎这么想着,试着召唤自己的弓——没有任何阻碍的就召唤了出来,绑架也可以排除了,那么自己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这样的未来,从来没有看到过。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收起自己的弓,“不管怎么说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吧,”喀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装,“看现在的时间应该很晚了,不知道阿喀琉斯从医院检查完毕后有没有好好的自己回到家里。”


阿喀琉斯是朋友佩琉斯的儿子,自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被佩琉斯委托给他照顾,喀戎算是他的养父,也是他的老师。因为一些原因必须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状况,但是阿喀琉斯总是会想方设法的逃避。具体理由他也不知道,但是如果不是必须拜托人家治病,喀戎其实并不是很想把阿喀琉斯一个人留在检查室里。


进入楼梯间之后扑面而来的血腥味让喀戎皱起了眉头,即使楼梯间因为断电的关系伸手不见五指,但因为不死性体质的关系他的视力远超过普通人,他能清楚的看见大片大片干涸的血迹涂抹在墙上,以及他刚刚打开的门的背后极其渗人的血手印。

喀戎皱着眉头掩住口鼻快步到达了下一层,这个地方究竟是什么地方?难不成是卷入了什么无差别攻击的事件吗。


但不管是哪个一个,此地绝对不宜久留。


用力把已经锈掉了的卷帘门推了上去,刺耳的声音伴随着回声回荡在这一楼层中。在看到了院长室的门时,下意识的看向另一边的玻璃,透过已经残破不堪沾满灰尘的钢化玻璃往里看——多亏了不死体质的能力,即使沾满灰尘视力依然5.0,他清楚的看见本不应出现在这里的绿发少年躺倒在院长室的椅子上,不知是睡着了还是昏倒了。

喀戎立刻打开门冲了进去,小心翼翼的把瘫在椅子上的学生扶了起来之后准备立刻确定他的状况如何。如果受伤了的话…

“唔…喀戎…老师?”被扶起来的学生似乎只是进入了浅眠,虽然迷迷糊糊的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大碍。喀戎在心里舒了一口气,然后面色严肃的询问道:“阿喀琉斯,你还记得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刚刚清醒尚且迷茫的孩童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回答:“我也不太清楚,醒来之后就在这里了…为什么会在这里,之前自己在干什么都不记得。”“…不管怎么说,现在你没事就好。跟紧我,先离开这个地方再说。”这个地方很危险,虽然这一层没有像楼梯间一样到处都是血迹,但也给人了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

“唔…?老师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虽然没有理解,但是阿喀琉斯依然牵上了喀戎的手,“为什么要赶紧离开这里呢?”“我也不清楚这里是什么地方,但是这里确实很危险所以必须赶紧离开。”喀戎拉着阿喀琉斯的手,很严肃的跟阿喀琉斯说,“跟紧我,绝对不要不经允许随便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阿喀琉斯不明白喀戎为什么这么认真,但是既然是老师,那么绝对不会骗他。这个地方其实很眼熟,但他也和喀戎一样想不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不,与其说想不起来,不如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仅想不起来,也说不出口这个地方可能是哪里的地名,甚至没有办法把这件事情告诉喀戎。

“我知道了,绝对不会随便离开老师的视线范围。”

他所能做的也只有答应老师的要求。


——————————————————

人物状态

喀戎【二十六岁】

血统极为纯正的不死者

已确定拥有超能力,可以熟练运用

在各个领域皆有很大贡献的年轻的学者,目前是一所学院的高级资深教师


阿喀琉斯【十二岁】

因为母亲的祝福而获得了接近血统纯正不死者的不死性

已确定拥有超能力,但都不可控

被父亲托付给喀戎照顾的小学生,因为某种原因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