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求生者篇】今天依旧想打队友(2)

1.私设求生者小哥为第一视角,为监管者篇的求生者视角√设定见个人主页
2.求生者篇主cp为园医,欺诈组,少量鹿幸且部分提及修罗场(主要提及佣兵和杰克)
3.顺提不会打上裘杰的tag,请注意

1.第二场的监管者是里奥先生,艾米丽小姐没有继续参加游戏,这把是我,克利切先生,艾玛小姐以及弗莱迪先生。
说起来艾玛小姐完全不怕里奥先生,但是克利切先生不知道为什么很怕里奥先生。
我不是指求生者躲避监管者的那种,那是不会出现宛如试图勾搭良家妇女不成反被对方家人抓包一样的表情。

2.好吧,里奥先生全程怼他,而我在里奥先生怼到他第一下的时候就及时冲了过去把他摁在地上治疗。
艾玛小姐在拆椅子,我在救治克利切先生,弗莱迪先生在开电机,开了一个。

3.感谢我来庄园之前多年被打出来的经验,我成功的救出了克利切先生!
……
我收回那句话,里奥先生过了段时间又把他抓上了椅子还自己站在那里守尸连娃娃都不放了。
我还是去帮弗莱迪先生开电机吧。
艾玛小姐依旧在拆椅子。

4.这场有毒,除我外有两位都和他有不愉快的事情,他无视我就去抓弗莱迪先生。
想了想我还是继续开电机,反正就剩下我手上这台了。
艾玛小姐拆完椅子了,她来帮忙真的是快了很多。

5.虽然对女士来说这很失礼,但是为了保平我果断学杰克先生公主抱把她报了起来冲向了大门口。
……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带上艾玛小姐一起走,因为紧接着里奥先生气势汹汹的冲过来一个脆脆鲨把我拍倒在地,当时我想着幸好艾玛小姐没有受伤,但是得知艾玛小姐是里奥先生的女儿后我顿时&(%*!#*……
虽然很郁闷但是还是得微笑。
坐上椅子后被里奥先生不停的警告不能对艾玛小姐做什么之类的,我只好和里奥先生表示我喜欢男人并且先前抱艾玛小姐时并不知道您是她的父亲。
感谢上帝,里奥先生没有再说什么。
说实话,如果可以打人,里奥先生绝对是所有人里我最想打的,因为只有他是作为“父亲”。
虽然如果真的动了手被摁在地上锤的那一位肯定是我。

6.那场游戏其实我是第一次上天,上天的感觉还可以……就是螺旋升天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不能直接BOW的一声上天吗?
“上天的感觉并不可怕,对我来说还有些刺激,就是转来转去会很头晕。”玛尔塔小姐这么形容她上天的感觉。
威廉先生表示赞同的同时也有同感,只是除了上天时头晕他也不大喜欢被绑在气球上和被公主抱的感觉。
“不少人都觉得我挣扎的姿势很奇特。”威廉先生很郁闷,“但是我(的设定)就是习惯这样挣扎不行吗?!至于公主抱,我觉得我随时都有可能掉在地上!”
想想杰克先生的身板,好像的确如此呢……

7.说起来因为我抱了艾玛小姐的关系,我是被里奥先生拖着上椅子的。
不过克利切先生和弗莱迪先生比我还惨一些,他们是脸着地被拖过去的。以至于瑟维先生现在在帮克利切先生上药,而弗莱迪先生则拿着药让我帮他在脸上上个药。
话说他被这么一拖我想到了弗莱迪先生的那套旧装以及他那套黑人皮肤装的结合体差点忍不住笑场。

8.本着“总算和队友融洽一点,是该详细了解一下大家”这个想法,下一场我没参加。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了解的,毕竟都自我介绍过了。
要说了解其实就是知道一下确定关系的有哪几对以及别的些什么。例如前锋威廉先生和空军玛尔塔小姐还有佣兵奈布先生,这三位都可以去遛监管者。
据特蕾西小姐讲述,有一局监管者是裘克先生,玛尔塔小姐一枪过去强救椅子上的她,然后下椅子后她又被追了,接着威廉先生冲过来把裘克先生数次怼上墙并且遛他持续两分半钟……
话说回来为什么威廉先生这么厉害出场率好像却不高?
奈布:因为颜值。
我:……这个看脸的世界(笑)

9.听说特蕾西小姐比较胆小,但是她开机很快,还可以自己和自己的机械娃娃双开,但是看到队友受伤会受到惊吓导致速度降低…
第三场我是旁听的,就是想看看队友的行动这样我好配合他们,毕竟我觉得让别人配合我不如我去配合别人。话说这局的监管者瓦尔莱塔小姐全程都没有抓过特蕾西小姐,甚至最后还放她跑了地窖,感觉有点像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
哦,原来是这样。

10.库特先生的格列佛游记被称为“欺骗自我书”,其实……只要不在医院还是比较OK的。
顺提原谅我实在忍不住了,让我稍微笑一会。
海伦娜小姐无意间翻开了库特先生的格列佛游记结果她的盲杖变小了,要么是游戏外的bug,要么就是海伦娜小姐的本体其实是盲杖。好在倒计时结束后盲杖就恢复了原本的大小。
话说这么推理的话那么律师先生的本体其实是活点地图,克利切先生其实是手电筒成精,瑟维先生的本体是魔术棒,威廉先生是橄榄球怪……
感觉要被打了是不是我的错觉?
……………………
玛尔塔小姐请放下你的枪,克利切先生请不要作出要打人的姿势,威廉先生请不要放下你的橄榄球……先生们女士们恕在下失礼了明天再见!
dongx3!!!(威廉先生撞的)
bang!(玛尔塔小姐的信号弹)
tong!(克利切先生追我追到花园时被我回身一脚踢进草丛里)dong(威廉先生第四次冲过来,我避开,然后威廉先生撞上了刚刚起身的克利切先生)咔啦咔啦(我趁他俩还没起身赶紧离开花园把门锁了)

•大概哥哥篇的3弟弟就会出现了hhh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