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求生者篇】今天也想打队友(3)

1.私设求生者小哥为第一视角,为监管者篇的求生者视角√设定见个人主页
2.求生者篇主cp为园医,欺诈组,少量鹿幸且部分提及修罗场(主要提及佣兵和杰克)
3.顺提不会打上裘杰的tag,请注意
•时间线即将大幅度跳跃,本篇弟弟桑出现

1.威廉先生修机的速度在正常情况下是最慢的,但是一旦特蕾西小姐叠上了三层恐惧buff那速度连威廉先生都不如。
玛尔塔小姐不触发外在特质的话修机速度一般,但是一旦触发……在没有特蕾西小姐参加的情况下没有人比玛尔塔小姐破译速度要慢。

2.综上所述当我看见四个前锋时连旁听我都放弃了,修机?不存在的。修不动,根本修不动。不如遛监管者,真的。
游戏结束一看结果果然是输了,不过听说这种局一般是娱乐性质的局求生者一般都是本着开心为目的选的大都无所谓。(事后卡诺很后悔就是后话了)

3.游戏结束后威廉先生说那场的监管者和我特别像就是嘴上有个大裂口略毁形象。
……………………
可惜我先前作死受的伤还没好,而且和小姐抢位置总归是不好的。
何况我也抢不过,活着不好吗?(看向玛尔塔小姐的信号枪,想起里奥先生的警告,瞄到艾米丽小姐的针,想到特蕾西小姐与瓦尔莱塔小姐的关系)

4.听他们说连着三场的监管者都是同一个人,我大概还是有机会的。
奈布先生今天没有见到杰克先生心情很不好于是把监管者连着遛了三局,然后仅仅是皮断腿一次,理由是那个监管者有时无法把人放上椅子,最后断腿是因为那局其他人都走了,奈布先生才上的椅子直接飞。
然后没有公主抱的小姐们心情也很低落,该说不愧是全民男神吗?

5.又是连着三局,克利切先生和瑟维先生表示那位监管者还在那里。说起来这两位因为奈布先生近来一直在和杰克先生打交道而(硬是被换掉了另一位)没有同时上场。
艾米丽小姐和艾玛小姐似乎也有过同样的情况,玛尔塔小姐和威廉先生表示他们三个除非娱乐不然最好不要同时出现在一场里,不然一人上椅后就真的只有一个人开机了,一个机械盲,一个战争后遗症,一个军伍情深,剩下那个一上椅最快的就只有奈布先生了。

6.第八场游戏,希望那位监管者还在那里。这场有我,幸运儿先生,库特先生,奈布先生。
感觉这场游戏过后我们四个中会出现变数(笑)。幸运儿先生是想看看自己最近的欧气如何,有没有机会抽出限定皮肤。库特先生则是想见一下那位如此锲而不舍的监管者。奈布先生……他表示他就不信那哥们儿还在那里,他一定见到杰克先生。

7.“好久不见,my littlebrother。”“是好久不见,my youngbrother。”

8.很遗憾,让奈布先生失望了,这场的监管者依然是他(笑)。
直到游戏结束诺尔仅仅抓到了幸运儿,因为我告诉他奈布先生心情不大好,受到了打击,至少这局不要抓他,然后我告诉了他幸运儿先生的位置。
库特先生嘛……我这一局都没遇到他,没法爆点,不过可以保平。因为我会自愿留下。

9.从弟弟口中得知裘克先生和杰克先生关系也密切时我并不惊讶,不过让我惊讶的是他们的修罗场居然保持至今还维持着原样。为杰克先生点蜡。
不过说起来……诺尔他先前遇到了四个威廉先生对吧。

10.和久别重逢的弟弟聊了很久,知道了不少事情,看来庄园里的惊喜不止是奖金和愿望。
还有包配的找cp。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地都是情缘缘。
不过之后幸运儿先生好像把我卖他的事告诉了班恩先生……希望我的裤子不会被他钩破哈哈。

•这次更新略短啊……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