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监管者篇】今天依旧在吃狗粮(2)

1.私设监管者小哥第一人称视角,设定在个人主页√(小哥也有私设求生者的cp大概不知道第几篇后会出求生者篇)
2.段子体,裘杰/佣杰修罗场,含少量鹿幸
3.求生者的cp就算有也不会打tag所以请注意

1.作为同僚我本以为他们不会对我的裂口提意见看来是我想太多了,里奥先生担心我吓到艾玛,班恩先生担心我浪费粮食,杰克先生觉得这不礼貌,瓦尔莱塔小姐担心我弄脏毯子,裘克先生……
哦,裘克先生是意料之中的。
话说大家戴上面具后都挺吓人的为毛就跟我提意见?
瓦尔莱塔小姐表示那是因为求生者见他们都见惯了,再说他们也不是没见过监管者面具下的样子。

2.我诺尔•爱德华今天就要在同僚发飙的边缘试探!
恰好今天我上工的那一场就有艾玛小姐在,于是我第一个就追着她开了技能并且把她送上了天。
当然游戏结束之后被里奥先生追着在军工厂跑了八圈那是后话。

3.我第二件做的作死的事是把裘克先生的火箭涂成五颜六色的,顺便还给他的火箭做了点“小小的”改装。
于是裘克先生那场时如果不是我没法大笑并且不在场,估计已经和威廉一样笑成zz了。
当然,被火箭怼上天就是后话了。
虽然准确的来说我是被裘克先生炸上天的。

4.我停下作死的手了吗?显然没有,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班恩先生的钩子。我往他的钩子上涂满了520强力胶。
通过愤怒的奈布先生和愤怒的班恩先生以及努力憋笑的杰克先生的表情来判断我的计划很成功。
班恩先生的钩子粘在奈布先生的裤子上这确实是很让人想笑,尤其是后者为了不把裤子弄破还得维持着一个奇怪的姿势。

5.裘克先生看到后直接表现出一副辛灾乐祸的样子和佣兵拌起了嘴,然后因为嘴遁功夫不够败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奈布先生身上。
“在下还有事情,先走一步。”杰克先生见奈布获得口遁的胜利立马变了脸色准备离开。
我有点迷,不太懂。
然后裘克一气之下他无视杰克先生危险的手刀直接带走了杰克先生。
我看到杰克先生一脸的无语,以及脸色瞬间变差试图挣扎下来的奈布先生。

6.奈布先生最后还是下来了,代价是他的裤子,好在那条裤子最后由瓦尔莱塔小姐补好了。
由于我在看到杰克先生被抗走时就准备跑路了,所以离开前三秒看到了只穿内裤的奈布先生去追裘克先生的情景。
联系当晚杰克先生没有下来他的晚餐是奈布先生和裘克先生带上去的我知道今晚我们肯定见不到他了。

7.捉弄瓦尔莱塔小姐?不必了,我刚来的第一天就因为和裘克先生起了冲突和裘克先生一起被封到了茧里。鉴于我是新来的所以瓦尔莱塔小姐了解了详情就把我放下来了,但我不想体验第二次脑充血的感觉。

8.我入庄园的第一天遇见的第一个监管者就是裘克先生,或许是因为当时我因为bug闯入了他的游戏而使他把我当成了求生者,我遭到了攻击。
那个火箭冲刺使我印象深刻,MD,晚一点闪开我就要成为第一个刚入职第一天就因为被未来同僚打残的监管者而被扫地出门的人了。

9.杰克先生还在床上,对伤员出手是不礼貌的行为,何况我实在没那个本事在奈布先生和裘克先生的眼皮子底下作死。

10.班恩先生似乎忘了我在他钩子上涂胶水的事情,但是当我第二天遇上奈布先生被板子砸的头都快飞了被幸运儿先生摸到的枪打的头都大了的时候我仿佛懂了什么。
那件事牵扯的不止是班恩先生,还有奈布先生的裤子,并且班恩先生他是有对象的,班恩先生忘了,他记得。
MD,今天还是在想哥哥。

•真的很怕蜘蛛,尤其是拜访动作的蜘蛛。

评论(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