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第五人格】自家俩儿子的人设

看到某两位太太的人设和故事后伸向自家儿砸的手愈发控制不住……
技能合不合理我想的头都大了x(←头不行却硬要思考)
【ps】经过对比注意到姓和名反了……

监管者是弟弟,年下攻,监管者这方的直播选手√
求生者是哥哥,年上受,求生者这方的直播选手√

私设监管者
【裂口者】诺尔•爱德华
年龄:?(比卡诺小)【虽然是20左右,其实离家时还未成年】
性别:男
国籍:英国(本人不确定,卡诺说的)
身高:1.78
体重:卡诺说比班恩里奥他们轻
外貌:由于白化病缺乏色素所以是白发红瞳的外貌,因为讨厌阳光而留了很长的头发。平时带着黑色面罩,面罩下是一条骇人的伤疤(请参考裂口女嘴上的那个)。虽然是英国人但意外的不会好好穿衣服,灰色衬衫最上面和最下面的扣子从来不寄(第二颗扣子那里有些飞溅上去的黑褐色血迹),深蓝色的外套下摆上有着褐色的血迹。戴着黑色的运动手套(至于是不是被血侵染过才变成这个颜色的他没说过也没人问),黑色的军靴(他说是从某个被害者家庭的柜子里翻出来的)。
声音:声线很阴沉,因为嘴上的伤无法笑的太大声所以一般是鬼畜笑(意味不同但声音一样)“哼哼哼…”heng四声
武器:铁棍,带着些许干掉的血迹
走路:右手拿武器,很随意的步伐,走的很快,加速时会变成奔跑状态,翻窗进入加速状态后会变成跳窗
攻击和擦刀:双手挥起铁棍像打棒球一样击打对方,加速状态会单手用力抽打对方/击中目标后会用力甩三下棍子然后用右手转两下棍子。
传闻:每当看到熟悉的场面时他总会想起哥哥将被夺走的那一天,进而在夜晚杀掉那家人的父母。
背景:爱德华家的次子诺尔,和孪生兄长卡诺一样患有白化病,兄弟俩一直被父母所虐待,但为了保持面子依旧让他们接受了教育,在外只让哥哥出现,隐瞒了弟弟的外貌。某一年哥哥因为被别的更高贵的贵族家的少爷看上而被父母卖去当做执事,偶尔会在少爷的允许下偷跑回来看望他、陪伴他,这是他仅剩的温暖,后来随着家暴的升级他的嘴巴被剪烂然后缝合结疤,身上多出了更多的骇人的伤疤,而他的哥哥却只能在夜里暗地里关心他。直到有一天,他的父母带回一个活泼的少年,他偷听到他将被丢弃,因为他们从未让他与外界有过交流所以除了哥哥以外无人知道弟弟长什么样——这个陌生的少年将取代他的位置,作为诺尔•爱德华。想到自己唯一的双生哥哥将被一个陌生人夺走,他决定不在忍耐,趁夜他先杀了冷漠的双亲,然后挑落单的杀了家里的佣人,最后胁迫那个将替代自己的家伙到自己的房间后将他肢解毁容后带着一根铁棍离开了这个‘家’,外界的消息便是爱德华家男主人与女主人被打死在自己的卧室里,当天值夜班的佣人全部死亡,其中还有一位疑似次子执事的少年为了保护少爷而被肢解毁容,同时诺尔•爱德华失踪。离开家后他试图去寻找哥哥的下落,期间所过之处皆会出现父母残忍死亡,孩子却一无所知的杀人事件。找到那里后却偷听到贵族将再度把哥哥卖掉,并且因为找不到哥哥而误以为来晚了,愤怒之下再开杀戒后逃离。后来在逃亡途中受到欧蒂利亚庄园的邀请,由于看到信笺上有提到会见到自己的哥哥而选择来到庄园。
技能:暴戾
第一阶段——“让我想起讨厌的事情。”进入加速状态,移动速度增加10%,翻窗速度增加15%并变为跳窗,每一刀都有25%概率直接触发恐惧震慑,攻击速度增加5%,眩晕后各速度皆增加10%但眩晕时间延长3%,伤者被治愈速度减少15%,可再次点击取消状态,加速状态无法将眩晕状态的求生者放置于椅子上。取消后进入25s的cd。
第二阶段——“逃跑不过是死前的运动罢了。”进入加速状态后移动速度增加15%,翻窗速度增加20%并变为跳窗,每一刀有50%直接触发恐惧震慑,攻击速度增加10%,眩晕后各速度皆增加10%,伤者被治愈速度减少20%,可再次点击取消状态,加速状态无法将求生者放置于椅子上。取消后进入20s的cd。
时装:少爷(作为爱德华家的二少,他本该活的更自在些)
黑色绅士(“我不是什么绅士,这仅仅是基本礼仪。”诺尔如是解释道)

私设求生者
【执事】卡诺•爱德华
年龄:?(他不说)
性别:男
国籍:英国
身高:1.78
体重:他说他没称过体重,但应该和弟弟差不多吧?
外貌:天生的白化病患者,因为不能长时间照射太阳光而选择留起了长发,白发红瞳。白色执事装,浅蓝色的领结巾,浅蓝色的衬衫,但是鞋子是黑色皮靴。和弟弟是双胞胎,但他的伤更多在精神上。
声音:比弟弟的声线要欢快,但是生气时和弟弟声线一致
走路:优雅的绅士步伐,但跑起来速度也不慢,甚至可以说是脚步轻盈,因为幼年总是翻窗户见弟弟所以翻窗户翻的行云流水
简介:作为执事来到庄园却不是为了主人,为的是下落不明的孪生弟弟。他的言行举止很符合绅士执事的形象,但精神上却似乎受过创伤。
背景:爱德华家的长子,因为性格乐观且小小年纪就很会掩饰自己的情绪所以厌恶他们兄弟的双亲选择让他来面见客人,被更高级的贵族带走(其实是被父母卖去)后成为少爷的佣人,因为性格很讨喜所以很快成了少爷的专属执事。跟少爷的关系属于竹马,善良的少爷知道他的情况后因为无法帮助只好他便允许他晚上偷偷去接济他的弟弟。某天和少爷出门办事,回来后发现少爷的双亲死亡并且多数佣人被杀,隔天收到爱德华家双亲死亡,次子失踪的消息,之后继承了家产后却依旧作为执事协助着少爷,少爷认为他应该先关心活着的人便给他提供资助帮他寻找亲人,并提出条件让他抓到杀人的凶手。一开始他毫无头绪,后来收到欧蒂利亚庄园的信件得知那里会有弟弟和凶手的消息而前往庄园,期间对双亲的怨念与弟弟的思念使他做出了和弟弟一样的行动。
外在特质:全力以赴(治疗和救援队友时卡诺为无敌状态,被治疗者在治疗结束后会进入3s无敌状态并一同加速10%持续五秒,五秒后有1.5s时间被击中将直接被恐惧震慑)
觉悟(执事承诺会尽力帮助大家,因此在电门开启前所有人在狂欢之椅上能多坚持5%,同时全体挣扎速度增加15%。电门开启后自身在狂欢之椅加载速度加速20%。)
全能执事(被动:使用任何道具皆有三次使用机会)满血状态时破译速度将增加25%,半血状态破译速度失去增幅并减少10%的破译速度的同时所有人会减少15%触发校准的概率。半血状态时速度增加8%并再次增加8%的板窗交互速度。)
两面派(板窗交互速度天生加成15%,击晕监管者后监管者眩晕时间延长将10%,但其他人击晕监管者的时间将减少15%,并且受伤后足迹持续时间增加10%)
时装:白色绅士(作为绅士不一定是执事,但是执事一定会绅士)
杀手(“感觉和弟弟服饰略像。”卡诺喜欢这套服装)

emm以上人物仅出现在自家同人文里x
裂口者这个原形原自日本恐怖传说中裂口女的故事,但是因为是儿砸所以是裂口者。
杀戮的那个武器我原先是打算用镰刀的,但是想了想哪家会在家里放镰刀于是改成了铁棍这个……何况铁棍还挺常见的。
杀戮方式参考自极度分裂的那个眼睛小哥(就是那个用身体气味制造幻觉的那位眼睛小哥)不过原因不同就是了……
开文的话监管者这边就是裘杰/佣杰的修罗场组,厂长女儿控还没想好x,蜘蛛小姐和机械师,班恩和幸运儿(同人看多后发现这几对我挺喜欢的于是就……)
求生者篇会比较晚因为设定哥哥就是比弟弟晚到庄园(……)不过到时候按照文里的时间进度大概会加快速度。
设定英国是因为哥哥的职业设定是绅士x弟弟虽然不是绅士但是很懂礼仪x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