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此处无标题……

追圣斗士算是比较晚的了,大概初三那会儿才粉上,那会儿最喜欢的就是迪斯,当然其他黄金我也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迪斯马斯克,入坑作是冥王篇,然后才开始补其他的慢慢补全——这都不重要,重要的那会儿螃蟹和鱼就已经被轮了到黄金魂又出来鞭尸了一把(虽然其实几乎(?)一直都是在被鞭尸的状态x)今年腾讯又出了个手游,又被轮出来鞭尸……
行行好放过他吧,讨厌就讨厌说出来也行但是还不准别人喜欢他就真的过分了╯▂╰
我不认为螃蟹是彻头彻尾的邪门歪道,但也绝不认为他是个好人,毕竟做的事儿摆在那里(别问我啥事,真了解圣斗士的是根本不会问这个,不了解的…我个人是想在口头上回避的,虽然说心里是有几斤几两的)洗白?不需要,顶多就是让他心境因为外界因素产生些变化(例如黄金魂理由那个……额,我是指斗士之魂这个游戏里的那个经历过黄金魂事件的)罢了,这并不是洗白,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真的不可能一直一成不变,就算是五青铜也是会有变化的,例如瞬和一辉。
————————————————————————————————————
大半夜balabala这么多纯粹就是心塞x卧槽螃蟹又被轮了,又被轮了?卧槽居然还在被轮???→→→等等这不是正常操作吗螃蟹一直在被轮啊(╯' - ')╯┻━┻
我不在此评价螃蟹的强度问题,觉得他弱还是觉得他强,有关强度的我不打算多嘴评价,因为我本就不在乎这个,喜欢就用才是我的爱好。
————————————————————————————————————
本来打算上段就结束的结果又balabala说了一堆x虽然螃蟹的文章增多我是挺开心的…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