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系统和我有仇。
貂蝉神TM开局一蓝并且包了所有的蓝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8.5的输出我服。
韩信跑去切吕布完全不管开大的昭君。但是还有救,好歹除了开局那次小团战他是只打对面刘邦吕布后面他都去砍脆皮,虽然后面为了水晶他又跑回去砍坦克了。
上路下路除了高地塔外的所有塔都是我推的,顺便还在对面上路来了个真•三杀。要不是对战对面铠的时候没大我能四杀。
守水晶那会儿?守水晶那会儿我正打算从侧面过去直接把王昭君切了,结果对面四个四保一就砍了他们四个半血我还挂了……
问铂金为啥干不过黄金?要么是我出装问题要么是我经济问题要么就是我是绿板的铠技术有问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