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约铠夫妇相性一百问(下)

似乎含私设?
隐双兰√

过了一段时间,花木兰又把忙里偷着秀恩爱的百里守约和铠叫了过来表示上次那份问卷还有剩下五十问。
花木兰:不让你们一口气做完是因为当时寄过来的问卷只有上半部分。
约铠:……
【问卷人:花木兰】
【答卷cp:百里守约x铠】
【围观:百里玄策,苏烈,兰陵王,露娜】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百里守约:攻。
铠:守。
花木兰:答的这么干脆还真有点奇怪?
百里玄策:我还以为嫂子会纠结一会儿呢。
露娜:我怀疑我哥根本就没听懂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百里守约:这个…不好说啊……
铠:因为定位。
花木兰:……啊?
铠:他是射手,是输出。我是坦克,负责防御,副职业战士,兼职输出。
露娜╯▂╰:我就知道是这样。
花木兰:……我们指的是上下。
铠:哦,那是我在下。
兰陵王:你连争取在上都不带争取的?
百里守约:因为他根本不懂啊。
露娜:说的你好像懂一样。
百里守约:我是不懂,可是我至少实践没问题√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百里守约:很满意√
铠:没什么意见,就是完事以后腰特别酸。
花木兰:那你怎么守岗的?
铠:靠在城墙上。
54 初次H的地点?
百里守约:宿舍。
铠:床上。
花木兰:还真没爆点。
百里玄策:……(陷入沉思)
55 当时的感觉?
百里守约:世界如此美好让我遇上了你(*´╰╯`๓)♬
铠:不仅特别热,腰还疼。
苏烈:热?
铠:他抱着我抱了一晚上还盖着被子。
兰陵王:那是挺热的。
铠:最重要的是那时候是夏天。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百里守约:他醒了,面无表情的盯着我看。
铠:他醒了以后,先是茫然的看着我然后亲了我一下。
露娜:哥哥你那时候的感觉除了腰酸还有什么?
铠:还有些……额……(脸红)
露娜:好的哥哥我懂了*罒▽罒*
铠(内心os):其实我想说尴尬。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百里守约:早安。
铠:我没说话。
花木兰:为什么不说话?
铠:当时我在想事情。
露娜:什么事情?
铠:怎么守岗腰才不那么疼的姿势。
百里玄策:没毛病。
铠(内心os):我要这时候说尴尬肯定要出事。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百里守约:看情况。
铠:嗯。
花木兰:是的,第二天要守岗。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百里守约:一共二十一次,这是正常的情况下。如果特殊点就是一周一共十四次。
铠:更特殊的情况下大概有二十八次。
花木兰:那平时还挺少的,平均一下每天四次。
兰陵王:那个更特殊是什么情况?
百里守约:去长安采购时购买……(被打断)
铠:下一题!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百里守约:就那样。
铠:尽量只是解开衣服不脱。
花木兰:这几题爆点都挺低的。
百里玄策:?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百里守约:耳朵和尾巴,仅限于铠。
铠:不知道。
露娜:仅限于哥哥是个什么情况?
百里守约:他摸我这两个地方我会很想把他压倒。
花木兰:下一题只用百里守约回答。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百里守约:腰腹吧,应该是那里,每次摸那里他都会想躲。
花木兰:好了,下一题。
铠:我真不知道他哪里敏感,好像摸了他的耳朵就会宛如开了狂暴一样。
花木兰:……那尾巴呢?
铠:如果我摸得到,那就是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百里守约:我喜欢,想(哔——)哭。
铠:……宛如开了狂暴。
百里玄策: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铠(正义凝视)( *눈ˍ눈)✄╰ひ╯
百里守约:我错了(。>ㅿ<。)
铠:别想卖萌混过去。
百里守约:。゚(゚∩´﹏`∩゚)゚。【奥义技版卖萌】
铠:……
百里守约:媳妇我真的错了。゚(゚´Д`゚)゚。!
铠:下次再犯别怪我「 *▼ˍ▼」✄╰ひ╯
花木兰:原来卖萌也可以和好吗?
兰陵王:估计也只是说说而已,既然是真爱他自然只是说说而已。
苏烈(拍百里玄策的肩):放心吧,铠自从学会这个方法后摆了那么多次表情却没一次实行的,不用担心你哥。
百里玄策:我比较担心的是嫂子还能不能下床这个问题,因为如果嫂子上不了工我们的工作量会变得很大。
露娜:没事我可以在我哥下不了床的时候补个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百里守约:还好吧,和他的话怎么都不嫌腻。
铠:如果是他的话,我不会拒绝,但他要有分寸。
兰陵王:要是失了分寸呢?
铠:如果是故意的就「 *▼ˍ▼」✄╰ひ╯,如果不是故意的那就下次让他注意。
花木兰:……你这活该下不了床啊。
兰陵王:完全没有威胁。
百里玄策:这才是真爱啊!
露娜(内心os):可是哥哥,要是百里守约死咬着说自己不是故意的怎么办…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百里守约:宿舍啊?还能去哪?
铠:就算他想在别的地方做,我也不会允许的。
花木兰:那倒是,被人撞见的话就十分尴尬了。
露娜:所以有没有试过在王者峡谷里?
铠:…………在一个地方待半天不动不会被己方队友怀疑挂机?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百里守约:其实我有想过在王者峡谷的草丛里来一次。
铠:然而一局除了拖后期,基本也就二十多分钟,碾压局也就十五分钟左右。
百里守约:综上所述,还是在宿舍吧。
百里玄策(内心os):我会说宿舍的隔音不是很好所以拜托大姐把我和露娜分别调到哥哥你们寝室两边了吗?
【深藏功与名啊,玄策】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百里守约:我不那么在意这种事。
铠:应该都有过。
兰陵王:洗澡中呢?
百里守约:……
花木兰:长恭啊,其实我们这里是公共澡堂,因为除我以外军队里都是汉子一起洗澡也无妨。
露娜:难怪要让我和你一起过去洗,原来是去早了容易撞上裸男,稍微去早了容易被看光。
铠:嗯。
花木兰(内心os):其实撞上裸男到没什么毕竟你进去的第一眼看的是上半身……
【为了保证队员内部关系和睦今天也很心累的花木兰】
【铠表示如果妹妹被看光了可以直接告诉他(好的请把剑放下你妹妹还没被看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百里守约:应该是今晚几次。
苏烈:只有这个?
铠:嗯。
百里玄策:按道理来说男人在床上的话可信度都很低,可是我哥就是个在床上也遵守约定的人。
花木兰:你是怎么把次数提到四次的?
百里守约:因为我一开始说的是七次。
铠:然后经过一番讨论决定今晚就四次或者三次。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约铠:没有。
露娜:放心,我哥从以前到现在接触过的女性不过三个。
百里玄策:不过三个?
露娜:我,母亲,花木兰。
百里玄策:……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百里守约:我尊重他的意见。
铠:反对,无法理解。
百里玄策:得不到心得到了肉体有什么用呢?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百里守约: 来,看我百里以内取他项上人头!
铠:来,单挑。我一个打他们一群,或者他们一群打我一个。
花木兰:这反应挺正常的。
铠:其实我不用担心自己,只用担心他就行了。
百里守约:知道你单挑强悍,不过如果是近身我不介意一枪爆头√
露娜:你平时不就是一枪爆头吗?
百里守约:不一样,我平时是百步穿杨千里之外取敌小命。
铠:嗯。
苏烈:严格来说真的只用保护百里守约就行了,因为铠的近战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其实就某方面来说百里守约应该比铠更容易击杀对方√毕竟他是个射手√】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百里守约:之前会,之后不会。
铠:之前不会,之后会。
花木兰:倒过来的……
露娜:都说男人床上床下是两个人,可能指的是这个吧?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百里守约:我有这样的朋友吗?
铠:没有这样的朋友。
花木兰:那就没必要担心,下一题!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百里守约:作为男人都会认为自己擅长的不是吗!
铠:应该。
百里玄策:嫂子是下面那个所以不清楚也是很自然的。
露娜:更重要的是我哥从没谈过女友,只谈过一个男友。
百里守约:谁!!?
露娜:……你哥是真傻还是假傻?
百里玄策:迟钝罢了。
百里守约:……(秒懂那个男友指的是自己)
75 那麽对方呢
百里守约:有我在他不需要在意这种事情!
铠:应该。
花木兰:还真是不确定的说法,到底行不行?
铠:行。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百里守约:还想要这类的,虽然这很不切实际。
铠:不知道。
花木兰:……忘了你哥情商低,抱歉。
露娜:没关系,哥哥失忆前情商就没多高。(突然小声)沉迷力量无法自拔…那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只在乎力量……
铠:……?妹妹,你说什么?
露娜: ✧ (≖ ∀ ≖)✧没什么,我说下一题。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百里守约:什么表情都不错(*´╰╯`)♡
铠:看不到或者不记得。
花木兰:……这题存在的意义完全没有了啊。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约铠:不行!
花木兰:这反应很正常,下一题。
兰陵王:就这么放过他们?
花木兰:一个弟控,一个妹控,你指望他们同意吗?
兰陵王(秒懂):……
【花姐言下之意就是能上他俩的床铺睡觉的只有各自的弟妹,然而铠是妹控宁可自己睡地板也不会去和妹妹同床…百里玄策虽然还没有男友or女友但是情商还不错所以他不会打扰他哥哥和铠睡一张床(在露娜睡铠床的情况下)】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百里守约:什么是SM?
铠:不懂。
花木兰:就是指性()虐()待。S是虐()待的一方,M是受虐()待()的一方。
百里守约:(十分果断)完全没有兴趣!
铠:嗯。
兰陵王:……
百里玄策:……
百里守约:不,铠我是不会同意的!不管是你是S还是M都是不会同意的!
铠:……?
露娜:哥哥你对性()虐()待感兴趣吗?
铠:不感兴趣。
百里守约(受惊):吓我一跳……
百里玄策:哥哥,如果感兴趣嫂子要是S怎么办?
百里守约:……
铠:没兴趣。
百里玄策:要是M呢?
铠:没兴趣。
露娜:就我哥那攻击水平,在坦克这行里我想也找不出几个了。
苏烈:知道你关心你哥哥,但是都在一起挺久的了也没见百里守约说,你就放心好了。他总不可能不信任你吧?
百里玄策:那倒是。
花木兰:虚惊一场,下一题。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百里守约:妥妥是第二天有事。
铠:嗯。
花木兰:众所周知,那就下一题。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百里守约:违背道德的事情。
铠(皱眉):厌恶。
兰陵王:貌似和前面那道关于暴徒的题重复了。
苏烈:区别在于,一个是陌生人,一个是cp。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百里守约:大概是快高潮了,然后魔种入侵……
铠:或者李白那晚不守岗碰巧过来发酒疯……
百里玄策:……那就很尴尬了。
兰陵王:扎心了,百里守约。
花木兰:但就算难受也得出战。
百里守约:所以只好发泄在那些发狂的魔种身上了。
铠:用李白的话说,就是打扰人家谈恋爱是会被雷劈的。
露娜:难怪有些晚上哥哥斩杀魔种连魔铠都没必要用……
百里玄策:难怪有些晚上哥哥不仅百步穿杨千里之外取敌首级还宛如磕了药…
苏烈:原来是因为谈恋爱被打扰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百里守约:反正花姐也知道了。
铠:厨房。
花木兰: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百里守约:第二天铠让我跪在搓衣板上睡觉。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铠:……有。
百里守约:嗯√
花木兰:啊?
百里守约:有次采购我顺手去买了瓶烈性媚()药……
铠:然后骗我说这是鲜榨果汁。
百里守约:因为铠总是一副很禁欲的表情所以……
苏烈:所以想看铠主动一回,对吧?
百里守约:是的(耳朵红了)。
铠:哼……(正义凝视)
【此处来源于@日常吹铠 的《药》】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百里守约: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铠:看不清楚,被药效弄的整个人都快懵逼了。
花木兰:那就下一题。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百里守约:我认为,没有。
兰陵王:每个攻都认为自己没有强暴的行为。
铠:他的确没有。
花木兰:长恭,打脸不?
铠:因为如果用强的,那我也不用客气了。
百里守约:那就某方面来说我算是在攻的方面过关了(笑)。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百里守约:当时他被下了药,整个人都热热的。
铠:忍无可忍。
苏烈:毕竟是烈性媚()药啊。
兰陵王:良心商家。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约铠:他。
花木兰:既然是异口同声的,那就没什么可以再问的了,下一题。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花木兰(记录):此题答案如上。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百里守约:有这个想法,等下次采购时在看看。
铠:……
兰陵王(拍肩):辛苦了,同志。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百里守约:和他互明心意后就果断来了一发。
铠:嗯。
花木兰:进展真快。
露娜:深藏功与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约铠:是。
露娜:处男与处男,情商高的一方在上面(扶额)
百里玄策:哼唧(*´╰╯`๓)♬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百里守约:嘴唇。
铠:是他的话,那里都行。
花木兰: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百里守约:他经常这样亲我。
铠:没什么。
兰陵王:你哥的说法还真隐晦。
露娜:哥哥开心就好。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百里守约:脖子。
铠:嘴唇。
花木兰:同理,有什么特殊理由吗?
百里守约:留下自己的印记√
铠:我只亲的到那里。
百里守约:……
百里玄策:尴尬了。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百里守约:按他的要求来。
铠:配合他。
百里守约:听他的要求决定快慢。
铠:然而我并没有那么直白。
花木兰:那就是互相配合了?
约铠:应该是的。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百里守约:铠很可爱(*/∇\*)
铠:不想什么,还有别用可爱形容我。
百里守约:可是真的很可爱(๑• . •๑)
铠:拒绝卖萌(/// _ ///)……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百里守约:三到四次。
铠:如果被打断可能更少。
花木兰:真羡慕你们兄妹的体质,恢复能力那么快。
露娜:(*'▽'*)♪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百里守约:有时自己脱自己的,有时互相脱,有时我来脱。
铠:因为用完魔铠会很累。
花木兰:没毛病,那下一题。
露娜:怎么越到后面话题越少?
苏烈:毕竟后面没几道能让你们挖八卦的题啊。
99 对您而言H是?
百里守约:用于区别他与别人的不同,也是标记自己的所有权的一种方式吧?
铠:不知道,但只能和他进行的一种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百里守约:既已守约为名,定不负你即为第二个约定。
铠:不论是我的未来,还是重要之人里,都会有你的存在。
花木兰:这问卷终于填完了!好了各位去接着守岗吧!
———————————
记得百里守约的故事里说因为他没有遵守约定所以导致了与弟弟的分散,于是改名守约意为遵守约定,所以这里最后一题,定不负你是第二个约定。
铠曾在官网那个什么系统里说过,他可能不记得自己的过去,不记得自己是谁,但是他记得他最重要的妹妹,所以这里最后一题百里守约也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