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三十号以内,让约铠在一起√③

主约铠,带少量白狄
感觉像烂尾了?
hhh凯哥缺蓝是事实√
三十号系列结束可能未完?
当两个兄控碰面会如何hhhh
反正弟控和妹控已经在一起了hhhh

21.
匹配结束时百里守约以为之前铠是生气了(参见②)所以后来才拿了他所有的红,结果……
百里守约:刚刚你是生气了?
铠:没有。
百里守约:那你怎么拿了我所有的红?
铠:顺手。
百里守约:那对面的呢?
铠:能拿就拿。
百里守约:……
铠:别担心,下次我会记得留红。
看百里守约的表情铠还以为他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很郁闷……
22.
守岗时,百里守约询问铠是怎么看自己的。
铠(笑):我觉得你是个好人。
百里守约(失落):那你对两个男人在一起怎么看?
铠:就这么看,没意见。
百里守约: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铠:我觉得是好人的人。
百里守约(懵逼):你觉得是好人是什么定义?
铠(笑):跟你一样。
百里守约发现自己好像被撩了。
23.
上次铠回答的答案很模糊,虽然自己像被撩了,但要是铠指的真的是那个好人的话……百里守约拒绝这种事情发生。
于是他决定从小事入手。
铠喜欢吃肉,尤其是牛肉,不能吃太辣的,只能吃中辣。北方那边的中辣,南方那边的微辣。
不挑食(除了过辣的食物),对甜品持不讨厌也不喜欢的态度。
晚上吃完饭习惯看一会儿月亮,在月光下练会儿剑,再回去睡觉。
喜欢蓝buff和红buff,最喜欢蓝buff。
反野的时候喜欢反红。
——然而知道这些事情后二人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至少在百里守约是这么看来的。
过来守岗的李白:我想我家怀英了……异族人,你的顽抗让我诗性大发!(←铠与李白的守岗夜,李白这么形容铠)
24.
鉴于上次的抢蓝行为让露娜对百里守约的印象不是特别符合她心目中哥夫的形象。
于是为了搞定家属因素百里守约叫来百里玄策做外援。
结果那两个兄控一拍即合后当即坐下愉快的聊了起来。
露娜:我哥是个坦克但他和我一样很容易缺蓝√
百里玄策:我哥是个射手但他没法暴击hhh
露娜:我哥是个专门暴力拆迁的坦克√
百里玄策:我哥千里之外怒抢主宰hhh
被晾在一旁的百里守约:……
25.
莫名其妙又多了个助攻的铠:……着凉了?(后背发凉,靠近篝火)
正准备解决掉偷袭的魔种,一发子弹精准的命中了魔种结束了它的生命。
百里守约:嘿,要吃点甜品吗?边境这里找食材花了点时间。
铠:……谢谢。
26.
李白受狄仁杰所托来找露娜,得知露娜最近在长城出现过。
铠在长城,他是露娜的哥哥。
不难理解这个一直在找兄长的女子为什么会长期出现在长城。
于是李白来到长城找露娜,正好和铠碰上了。
铠:走路小心点,你在找谁?
李白:找你妹。
铠:……虽然我只是个新人,但还请尊重我。
李白:说了找你妹啊!
铠:(`‐_‐´)#………
李白和铠打了起来,直到百里守约一发子弹插入战局才解了围。
百里守约:怎么回事?
铠:他骂我。
李白:在下说了找他妹啊!
百里守约:……啊?
李白:在下受怀英所托来此寻找露娜。
约铠:……
还真的是“找你妹”。
27.
铠收到了一把梳子,来自大唐的梳子。
百里守约:老用别人的梳子梳头也不是办法,送你把梳子好了√
铠:谢谢,可我……(被打断)
百里守约:看在舍友的份上,我来帮你梳!
28.
铠:百里守约,我心悦你。
百里守约:!
暗恋的人突如其来的告白让百里守约愣住了,但他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百里守约:我也心悦你!(凑上来)
铠:哦……(被亲)唉?!
百里守约:这么惊讶干什么你刚刚不是说喜欢我吗?
铠:妹妹不是说心悦不是说对一个人好感达到最好的形容词吗?
百里守约:……
29.
百里守约:那么你喜欢我吗?
铠:(应该)喜欢……吧。
百里守约:你讨厌我刚才的行动吗?
铠:是你的话,不讨厌。
百里守约:那咱俩在一起如何?
铠:可以。
30.
第二天露娜发现铠走路的姿势不对劲,百里玄策发现自家哥哥整个人都飞起来了——千里收人头,千里抢buff,千里收暴君收主宰,只有不能伤害的,没有他抢不了的增益√
铠:只要留蓝,其他随意。
话是这么说,可是一有刺客来切守约凯哥你就揍人家……说好的坦克怎么只护百里守约?不管其他输出了?
百里守约:媳妇伤害也高怕什么?
————end————
可能会用这个写长篇?
或者添番外?
李白称呼错误已修改√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