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喀琉斯的红围巾

脑洞数量>挖坑数量>填完的数量,填坑我唯唯诺诺,挖坑我重拳出击.JPG

三十号以内,让约铠在一起√②

主约铠
含部分私设,人物可能ooc
露娜兄控铠妹控设定——

11.
百里玄策发现自家兄长的最近不对劲。
百里守约:你怎么知道我恋爱了?
百里玄策:只要哥哥单独一个人行动就会进入神游状态。
百里守约:就这样?
百里玄策:还有看铠的眼神宛如一个痴汉。
百里守约:…………
【等二人在一起后百里守约这么回答当初的反应:夫人美如画,赏心悦目!】
12.
百里玄策:别担心我不会告诉大姐。
百里守约:好弟弟。
百里玄策:帮单身哥哥找媳妇是弟弟的职责,我看铠还是不错的,他是坦克你是射手刚好,就是记得给他留蓝。
13.
百里守约以了解队友为理由询问花木兰有关铠的详细的个人信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花木兰:你忘了他失忆了?就连名字都是我起的。
哦呜。
花木兰:你应该去问露娜,她是铠的妹妹,应该知道些详细信息。
百里守约:谢谢大姐,那么露娜在哪?
花木兰:去匹配里碰运气是最快碰上她的方法。
14.
就此百里守约开始了漫长的追妻路……
然而失忆似乎让铠的情商严重下降,或者他情商本来就低,百里守约的一系列行为得到了一堆好人卡……
铠:好人卡的意思不是对你有好感吗?好感越高好人卡越多。
百里守约:……
15.
食堂推出了新的菜肴。
铠:‘给百里守约顺也带一份好了。’
被照顾这么久带份饭也是应该的,于是铠买了两份。
当他递给百里守约的时候他总觉得百里守约的尾巴动了动。
百里守约:‘漫漫追妻路到达终点之前还是有福利的……’
结果吃了一口他的脸色就不对了。
百里守约‘有…辣…椒………!!?’
扎心了,百里守约想起他相处这么久居然忘记告诉铠他不能吃辣椒。可媳妇的心意不能浪费不是吗?
于是百里守约硬撑着吃了后连着喝了三大杯水。
铠:吃不了辣椒直说…别勉强…(递水)
16.
可能是晚上窗户没关好的关系加上白天多开了几局王者峡谷5v5的疲惫,铠洗完澡吹了一晚上冷风第二天就感冒了。
百里守约自告奋勇看护生病的铠。
于是他又多了一张好人卡。
百里守约:……
17.
鉴于铠发的好人卡太多了,百里玄策决定铤而走险做一回深藏功与名的助攻——他请兰陵王隐身做一回摁头小分队队员……
百里玄策把自家哥哥和铠叫到自己这儿来后问了一个让他俩讨论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趁他俩面对面时假装和兰陵王互相绊倒对方成功让约铠亲在了一起。
百里守约:‘woc这……!’
铠:……嗯?(二声发音)
18.
铠(脸红):……走路小心点。
百里守约:那个……(被打断)
铠(脸红):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没关系。
百里守约:……
19.
一次匹配,百里守约很成功的中奖了。
他们家打野是露娜。
然后百里守约看着铠准备走上路……
打野游走时两人还能见个面,这上路自古是特容易沦陷的(除非对面实力不够或者自家实力太牛)……下路的ADC很想让铠和自己走下路。
百里守约:我还可以帮他抢对面的蓝buff!
露娜知道后决定跟这位将来的大嫂(?)谈人生。
露娜:看起来你想追我兄长?
百里守约:是,怎么了?
露娜:我们家族的特点是缺蓝,所以你懂的。
百里守约:留蓝对吧。
露娜:听你说你还能协助偷对面的蓝。
百里守约:嗯。
露娜:那就顺便把对面的红buff也抢了吧。
百里守约:你不需要啊?
露娜:对,可是你需要,你不是能千里抢红吗?所以反对面的红你才有buff。
百里守约:那自家的红buff呢?
露娜:我哥拿。
百里守约:……好。
【二人在一起后,铠:顺风我拿自家红,逆风你拿自家红。】
20.
百里守约感觉自己药丸。
他,不小心一枪抢了露娜的蓝buff……
然后又一枪抢了铠的蓝buff……
铠:……(递水)喝口水清醒一下,我不怪你。
然而接下来百里守约再没拿到任何一个红。
虽然铠还是做着自己的本分。
露娜:……兄长不说什么,我也不说什么好了。
然后接下来百里守约几乎没拿到人头,助攻拿了一堆。
【不小心得罪了暗恋的人和暗恋的人的家属怎么办?】
————tbc————
补充了几个地方,因为我写时会加个小标题,把小标题去掉后就看不出来什么意思了hh实力尴尬hhh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